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7-15 11:58

乘风破浪,邂逅更美的自己,Coficoli可菲可丽六极射频美容仪

2020年,女性励志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引起了观众的广泛关注,转眼间,“浪姐”节目第四季也即将落下帷幕,上百位姐姐们不仅用出色的舞台表演征服了观众,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们的“逆龄颜值”更是让人惊艳不已!其实在节目中也不难发现,姐姐在护肤这项大过程上可谓是兢兢业业,除了敷面膜从不偷懒,有些姐姐还拥有着自己的冻龄秘籍——美容仪。

说起美容仪这类产品,我可以说很有发言权了,前前后后入过几款不同类型的美容仪,对于改善皱纹、紧致肌肤方面均有着或大或小的效果,但我最推荐的还是Coficoli可菲可丽的六极射频美容仪,不仅拥有RF+6射频技术,帮助我们抚平皱纹,促进肌肤胶原蛋白再生,机器搭载的INP脉冲、COP电穿孔、EMS微电流以及LED光疗四大功能还充分满足了我们提亮、滋润、紧致肌肤等多种美容需求,让我们在家就能享受到美容院级别的护理体验!

年龄过了25+,各种皮肤问题接踵而至,最明显的就是肤色暗沉、脸上皱纹变多,卸了妆以后皮肤根本不能看。所以这几年除了精致的妆容外,素颜时的好肌肤状态也是我所追求的点。射频美容仪是我入坑美容仪产品时,最 先接触到的一类,它主要是通过热效应刺激胶原再生,当皮肤被加热时,它会以为自己要被烫伤了,于是主动启动人体愈合机制,命令机体生产更多的胶原蛋白,促进大量胶原蛋白新生,进而起到抚平细纹、减淡皱纹的长期作用。

之所以选择Coficoli可菲可丽这款六极射频美容仪,最 大的一点原因就是它的六极环绕射频功能,比起市面上其他单极、双极射频美容仪,它所带来的射频能量更集中和稳定,可以穿过皮肤厚厚的真 皮层,密集的刺激脸部胶原蛋白再生,解决我们脸部松垮、皱纹变多的问题。此外,这款美容仪的安全性也很高,通过位移传感保护可以让表皮温度保持在45°C左右,不用担心使用时表皮被灼伤。

我用过的美容仪大多为扁平射频头,无法准确贴合面部的各个区域,尤其是鼻基底部位,导致我的法令纹总是格外清晰,无数次被闺蜜取笑!Coficoli可菲可丽六极射频美容仪这方面就非常让我满意,它采用了镀金花瓣导头设计,可以亲密贴合到鼻基底等面部各个分区,做到效果全脸覆盖,坚持用了半个多月,我的法令纹、眼部细纹肉眼可见减轻了不少,效果真是杠杠滴~

Coficoli可菲可丽六极射频美容仪的四重护肤功能,也给了我意料之外的惊喜。INP脉冲功能模拟了指压按摩,可以让我们的肌肤变得更光滑润透,打造嘭弹少女肌;COP电穿孔功能,可以高强度舒缓肌肤,深层渗透滋养,实现肌肤的多重盈润;EMS微电流功能,则模仿了人体的生物电,可以刺激肌肉运动、增强血液循环,紧实肌肤,解决我们早晨起床时的水肿问题,轻松塑造小V脸;LED光疗功能更是提供了三重彩光和四大模式,可以抑菌镇静、淡退色斑、加强代谢,帮助唤醒肌肤活力。这款美容仪真正做到了一机多用,多种肌肤问题一机解决,现在感觉自己素颜都能出门了!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话一点儿没错,用了Coficoli可菲可丽六极射频美容仪一段时间,不仅脸上细纹、法令纹等肌肤问题得到了缓解,皮肤状态也仿佛回到了18岁,肌肤嘭弹水润、充满光泽,整个人看起来容光焕发的。姐妹们,皮肤问题真的不允许我们走错一步,还没开始肌肤保养的可要抓紧了,美容仪抓紧用起来!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