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7-14 19:51

手表品牌|沛纳海匠心细节致敬海洋探险精神

古往今来,冒险家们凭借智慧和勇气征服人类未曾到达的险境,对于他们来说,腕表也许是最后一道防线。在十大昂贵手表品牌中,沛纳海延续与深海探险有着不解之缘的丰厚制表传统,以帆船世界的技术创新和壮丽之美为灵感,推出全新Luna Rossa腕表PAM01519,与当代航海家携手追求卓越,彰显沛纳海无畏探险的创新灵魂。

在浩瀚海洋中不断超越自我,突破极限,尽享直面挑战的酣畅激情,这就是意大利Luna Rossa Prada Pirelli帆船队为沛纳海的品牌价值内涵写下的生动注脚。为助力船队扬帆逐浪,再创海上竞速传奇,沛纳海全新Luna Rossa腕表PAM01519将竞技运动蕴含的价值理念、大胆无畏的精神与格调生活方式巧妙融合,以Luna Rossa赛船船体的材质和美学设计为启发,注入丰富的创新巧思,多元气质男女皆宜。

PAM01519腕表采用直径44毫米的CarbotechTM碳纤维表壳,搭配蓝色太阳放射纹表盘。随着佩戴时间和环境的变化,腕表将呈现出独具魅力的质感。CarbotechTM碳纤维材质由碳纤维薄片与高科技聚合物PEEK(聚醚醚酮)以特定温度经高压压缩而成,在PEEK的黏合作用下,此种复合材料更加坚固耐用,其独特构造也赋予了腕表与众不同的美感和性能。为致敬帆船运动,Luminor Chrono CarbotechTM 庐米诺系列碳纤维计时Luna Rossa腕表设有航速刻度标,用于测算帆船在既定航程内的平均速度。

腕表配备双材质表带,饰有“LUNA ROSSA”字样条纹标识,并配备沛纳海专利快速拆卸系统,佩戴者可根据不同的心情和造型风格,轻松更换表带。

为致庆即将于2024年开赛的第37届美洲杯帆船赛。购买PAM01519的藏家可在意大利卡利亚里(Cagliari)尊享特别体验,与Luna Rossa 帆船队船员共同参与丰富多样的帆船和海洋主题活动及研讨会。每位参与者将获得一枚NFT(非同质化代币),其中包含参加Luna Rossa体验的相关信息,如特别训练卡、腕表技术信息、质保手册,以及由Panerai Studio专门创作的艺术作品。

全新Luna Rossa腕表PAM01519的问世,再次证实了沛纳海作为十大昂贵手表其中之一的实力,也巩固了品牌与Luna Rossa Prada Pirelli帆船队延续多年的合作关系。目前PAM01519特别体验版腕表限量37枚,仅在沛纳海专卖店发售。向海洋致敬,彰显沛纳海无畏探险的创新灵魂。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