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7-14 15:01

让理财更简单,蚂蚁财富追求正收益产品成安稳理财

在当前经济形势下,越来越多的理财者们开始关注安稳理财问题。蚂蚁财富的追求正收益系列作为一种新型的理财方式,不仅为人们提供了便捷的理财服务,同时也为人们的安稳理财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蚂蚁财富是蚂蚁集团旗下的一站式理财服务平台,与多家资管机构合作,为投资者提供了多类产品,并搭建多样的服务场景,方便投资者在理财的任何阶段都能够获得专业机构、专家、内容社区等提供的服务,致力于让“理财更简单”。

蚂蚁财富有着出色的风险管理能力,蚂蚁财富采用了一系列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如大数据分析、机器学习等,对市场风险、信用风险等进行实时监测和分析,从而及时预警和控制风险。这种风险管理能力不仅可以保证蚂蚁财富自身的安全,还可以为投资者提供更稳定的投资环境。

在蚂蚁财富强大的风险管理能力的加持下,追求正收益系列有效建立了用户信心,用稳健债券类资产,主打到期正收益,为收益带来一份确定性。追求正收益以够安全、高标准、低波动三大优势吸引了大批投资者的信赖。

够安全:主要投资由机构评级为高等级信用的债券,产品历史零违约。

高标准:历史数据需要符合要求

月月正收益:近 1 年中,只有每个自然月都实现正收益的产品才满足要求,(目前,全市场短债近一年有 2500 只,实现月月正收益的产品只有1%。)

季季正收益:近 2 年中,只有每个自然季度都实现正收益的产品才满足要求,如果产品成立时间满 1 年不足 2 年,需确保成立以来自然季均为正收益。

年年正收益:近 3 年中,只有每个自然年度都实现正收益的产品才满足要求。

低波动:经过蚂蚁理财专家团队严谨的数据测算,月月正收益产品久期处在0. 5 左右的“黄金/优”点,性价比高,稳定正收益,不用反复看行情,到期还能赚一笔按照使用时间,放的期限越长,收益也越高。

月月正收益:久期中枢为0.5 | 产品低波动,久期小,回撤低

季季正收益:久期中枢为1 | 产品较低波动,抗波动能力强;

年年正收益:久期中枢为1.7 | 产品中低波动,能涨抗跌

蚂蚁财富的追求正收益系列作为一种新型的理财方式,为人们的安稳理财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有理由相信,追求正收益系列将会成为越来越多投资者们安稳理财之选。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