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7-14 14:45

易鑫扎根二连浩特 以优质金融服务助推边境车市

正如它蒙语里的寓意“斑斓城市”,在二连浩特这个与蒙古相望的陆地贸易口岸,汇聚着形形色色的面庞。他们之中有坚韧不拔的外来创业者,也有憨厚淳朴的蒙族牧民。面对这些不同群体的分期购车需求,易鑫金融顾问乃日拉图总能做到始终如一的真诚相待。“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是我的职责所在”,这位蒙族小伙用自己的不懈努力帮助各族同胞实现着购车的梦想,也让易鑫在当地市场的占有率突破了95%。

实诚服务,三兄弟分期购5车

汽车行业摸爬滚打了 10 余年的乃日拉图,在锡林郭勒盟车商圈子里名气可不小,“拉图介绍的朋友啊,那要给你整个友情价”。作为当地汽车金融领域少有的蒙族从业者,他有着先天的语言优势,而要和汉族同胞聊起来,同样也不在话下,“朋友都说我说话一股子东北味儿。”

易鑫金融顾问乃日拉图和史家兄弟

这不,他和来自河北唐山的史家三兄弟就交情不浅。兄弟仨十年前举家来到二连浩特合伙开钢铁厂,奋力拼搏之下,出口蒙古的钢材生意做得有声有色。 2019 年,老三阿升趁着纪念日给老婆买了辆奔驰,当时,为他办理分期的乃日拉图不仅讲清楚首付、利率各项条款,还细心叮嘱了还款注意点,顿时让阿升觉得这个蒙古族兄弟能处:“拉图实诚,一点都不弯弯绕绕”。自此,阿升化身拉图的“自来水”,先后引荐了小姨子、大哥、侄女来易鑫分期购车。

到了 2023 年,随着边境口岸的贸易复苏,老二阿国想着再给厂子添辆新车,“眼看着外贸业务要起来了,谈生意要更有面,彰显咱们的实力嘛”。在乃日拉图的引荐下,阿国很快选定了一辆奔驰威霆,还没怎么看合同,他便签了下来,“只要是拉图,我就信得过”。

上门签约,助蒙族同胞置办婚车

“其实,咱们这边多的还是蒙族牧民”。对乃日拉图来说,以二连浩特为中心向外延伸 100 公里的区域都是他的服务范围,牧民们自然是他的重点服务对象。

因为距离原因,除了办大事,牧民们并不常到市里。前段时间,刚从呼市毕业的蒙族姑娘珠拉和家人专程到二连浩特挑选婚车,承接这个分期购车需求的正是拉图。有了蒙语的加持,双方的沟通很是顺畅,到了审批阶段,珠拉一家对易鑫更是备添好感。“信审秒批,速度太快了!”

本以为一切会很顺利,可到签合同的时候,拉图却发现车商闹了一个“大乌龙”。“老李,你这发动机号和合格证对不上啊,没法上牌的”。一向严谨的车商老李有些意外,“实在不好意思,应该是车从锡林浩特拉来的时候拿错证了,我已经让他们把对的那台车运过来了”,可眼看太阳就要下山,珠拉一家今天无论如何是提不上车了。“别担心,车来了我上门服务,不用你们再专程跑一趟”,乃日拉图的这句话吹散了珠拉的烦恼。

易鑫蒙族金融顾问 乃日拉图

两天后车到了,拉图如约赶往 140 公里外的朱日和镇。收到放款成功的短信,珠拉全家都沸腾了,宰羊煮肉、载歌载舞,拉着拉图一起庆祝这一人生喜事,“买车没猫腻,老乡就是靠谱!”。

扎根在这个只有 7 万人口的小城,乃日拉图觉得实诚最重要,“待久了,人都对得上号,只有服务做好了,口碑才会上来”。在拉图眼中,客户不分蒙汉,工作中他都会设身处地为每一位客户着想。“信任靠的是一点一滴的积累,我会继续努力、不断精益求精,帮助更多客户实现‘喜欢,就开回家’的购车梦想”。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