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7-14 11:1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领导一行莅临中航未来考察

为进一步加强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与中航未来集团合作, 7 月 10 日,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陈君静院长率队,来到中航未来集团滁州总部进行考察、交流。

中航未来集团董事长刘永、总裁刘尹、常务副总裁马晓伟、副总裁欧阳锋、庞庆国、席美华、张然等热情接待。

参观交流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领导,参观了华东实训基地、教学设施及特色教室等。

参观过程中,中航未来集团总裁刘尹,详细介绍了实训基地的建设规模、实训特色、发展战略等情况。

领导一行参观了中航未来为教学斥资购置的空客A320 真机。

作为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的“明星”,中航未来的大飞机空客A320,设施设备先进,被多家媒体关注、报道。

考察滁州中航中职

随后,领导一行前往中航未来旗下的滁州中航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新校区建设工地进行考察。

滁州中航中职,是华东地区明星学校,集职业教育、学历提升、社会培训为一体,以培养知识型、应用型、技能型复合型专业人才为主。

此前,中航未来集团和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在航空服务职业教育、空乘服务、网络安全专业共建等方面已合作多年,陈君静院长此次率队考察中航未来,双方有望在此合作基础上,共建民航产业学院。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是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本科独立学院; 2015 年,被列为浙江省应用型建设试点本科院校。 2021 年,学院位列武书连全国独立学院综合实力推荐榜第 6 名。截至 2023 年 4 月,学院设有 9 个二级学院, 48 个本科专业;拥有全日制在校生人数1. 3 万余名。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