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7-14 10:10

奋勇拼搏、敢于冒险!燕之屋荣获2023宝海会杯厦门企业家帆船赛IRC组冠军

厦门是国内领先的开展帆船运动的城市,优越的地理位置与设施完备的游艇港,使厦门成为全国海上往来南北的帆船航海人的中间停泊港。其中,五缘湾海域及同安湾海域水域资源优越、风力适宜,是中国漫长海岸线中少有的水上运动竞技场。近日,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厦门市体育局、厦门市海洋发展局、厦门总商会指导,厦门体育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厦门宝海游艇会主办的 2023 宝海会杯厦门企业家帆船赛在五缘湾—同安湾海域圆满举行。“燕之屋”号帆船队奋勇参赛,与高手同场比拼,经过一个比赛日的角逐,喜获 2023 宝海会杯厦门企业家帆船赛IRC组别冠 军。

本次赛事设IRC和J80 两个组别,首 次举办便获得了企业界挚友们的青睐,汇聚近百名各地企业家及精英,组成包括燕之屋、华祥苑、春华集团、宝海会等 15 支代表队同场竞技。当天,赛事从五缘湾海域出发,途径同安湾海域折返,进行一轮拉力赛。比赛现场,旗帜迎风飘展,帆船傲然而立,选手们迎着浪潮,操纵风帆、选择航线、准确绕标……在比赛中凝聚团队的力量,同舟共济,以帆会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燕之屋”号帆船队摘得IRC组别桂冠。在当晚的颁奖晚宴上,来自主承办方的领导嘉宾为“燕之屋”号帆船队颁奖并授予荣誉证书。

“燕之屋”号帆船队的参赛人员均由其托管公司厦门吉祥湾游艇管理有限公司的船员组成。回顾“燕之屋”号帆船队的夺冠之路,他们并非一帆风顺。比赛伊始,由于船只处于无风区,启航失势;面对逆境,参赛队员稳住心态,缓慢绕过迎风标升起球帆,经过翔安大桥抵达鳄鱼屿附近遇到浅滩。在其它船只陆续搁浅时,参赛队员熟悉附近海域,选择正确的航线,通过压舷,跑迎风角,提高船速,安全通过浅滩,直至绕标、冲线,顺利完成比赛并后发制人夺得冠 军。协同合作、勇往直前,“燕之屋”号帆船队把奋勇拼搏、敢于冒险的企业家精神发挥得用尽。

帆船运动代表人类勇于探索、不畏挑战的精神,是颇具策略性、团队协作的运动,正如纵横商海的民营企业一样,坚韧执着、锐意进取。燕之屋 25 年专注高品质燕窝,保持乘风破浪的姿态,胸怀十年如一日的匠心,不断进行产品研发创新与升级,积极适应健康消费新需求, 2012 年,燕之屋在传统燕窝滋补产品的基础上,创新推出高端燕窝品牌“碗燕”,解决燕窝炖煮烦恼,开启即食燕窝润养新时代。面对消费者轻量化、便捷化的滋养需求,燕之屋推出轻巧便携的冻干燕窝等细分产品。燕之屋还将燕窝应用到更多的领域,比如燕窝护肤品、燕窝精华饮等,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燕窝产品新鲜体验。不懈拼搏,砥砺奋进,燕之屋在燕窝赛道上扬帆逐浪,绽放出中国品牌的光芒。 2021 年,燕之屋成为中国国家击剑队指定燕窝产品,充分彰显品牌的非凡实力。近日,燕之屋作为活动产品赞助方亮相“第十八届、第十九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以高品质燕窝共贺电影华章。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