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7-14 10:10

助力未成年健康成长,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上线多项防沉迷措施

近年来,网络技术不断发展,游戏资源日益丰富,不少青少年沉迷网络游戏之中,甚至游戏误充值的现象越发频繁。为了进一步对未成年人的游戏行为以及充值行为进行限制,保护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上线了多项防沉迷措施。

为了帮助未成年人打造绿色健康的游戏环境,养成良好的游戏行为,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从游戏登录、游戏时长、游戏付费三个方面对未成年人实施管控。首先,在游戏登录方面,未成年人必须完成实名认证才能登录游戏;针对游戏时长,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同样做出了限制,只有在周五、周六、周日及节假(含调休)日,每天20- 21 点未成年人可以体验游戏,有助于帮助未成年人合理安排游戏时间,避免过度沉迷于游戏,保护其身心健康。此外,还设置了游戏付费管控,对未成年人单次以及每月的游戏充值金额做出了限制。

此外,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刚还特别上线了游戏付费提醒功能,当未成年人的游戏充值达到限额之后,还会以短信的方式与家长进行提醒确认,有利于减少未成年人的游戏误充值现象。

如果真的发生了游戏误充值的现象,家长也不用担心,可以根据以下流程申请退款:

1.联系客服,申请退款。

2.提交退款申请时,需要提供个人游戏账号、充值订单信息等。

3.等待客服核查。

4.核查无误,退款按照原渠道退回。

一直以来,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以未成年游戏保护为己任,在此,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也呼吁家长、游戏提供方以及社会各界关注和加入到未成年游戏保护过程中来,共同引导未成年人形成良性的游戏习惯,为未成年人营造安全、健康的网络游戏空间、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助力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