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13 18:00

华为公布手机、Wi-Fi和物联网专利许可费率

华为在2023年创新和知识产权论坛上公布了其4G和5G手机、Wi-Fi6设备和物联网产品的专利许可费率。据悉,华为设定了每台4G手机的许可费率上限为1.5美元,而5G手机的许可费率上限为2.5美元。此外,对于Wi-Fi6消费类设备,华为设定的许可费率为每台0.5美元。对于以物联网技术为核心的设备,华为设定的许可费率为净售价的1%,最高不超过每台0.75美元。而对于通过物联网增强联接的设备,许可费率则在每台0.3美元至1美元之间。

华为监事、首席法务官、首席合规官宋柳平在论坛上表示,截至2022年底,华为在全球共持有有效授权专利超过12万件。他还指出,华为与全球主要ICT企业达成了专利交叉许可协议,并致力于通过自身实践改善行业和国家的创新和知识产权环境。宋柳平强调,华为坚信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对于创新至关重要。华为不仅注重自有知识产权的保护,也尊重他人的知识产权,并寻求平衡的知识产权策略。同时,华为反对过高的专利费用,支持合理的专利保护和技术分享。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