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7-13 17:17

科技创新+标准引领,华帝实力打造超薄烟机典范

近年来,在智能家居热浪的席卷之下,厨电集成化、嵌入式、一体化、智能新时代已经到来。具体到厨电领域,整装化、一体式的厨电产品在市场中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据奥维云网AVC监测数据显示, 2023 年“618”期间,超薄烟机线上销额增速为124.8%,不仅在烟机领域,薄型电热水器等薄型家电也受到追捧,超薄化已成为厨电刚需品类更新迭代的重要方向。

作为国内高端厨电的知名品牌,华帝依托于对行业趋势和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多年来不断加码一体化、超薄化厨电刚需品类的布局研发,并成功推出了多款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爆品。今年“618”期间,华帝快吸超薄烟机X系列网络销售突破 16000 台,此外,京东家电数据显示,华帝理想家X6 烟灶套装荣登明星单品榜TOP1。

亮眼成绩的背后,是华帝卓越的研发实力、准确的洞察力以及前瞻性的战略布局。早在 2021 年,华帝便敏锐地嗅到了“一体化”、“超薄化”的厨电发展趋势,率先提出了“家居一体化”发展战略,强调从整体厨房体验出发,将居家环境和生活场景有机地结合在一起,推动“家居化融合”。

华帝近期推出的超薄橱柜烟机J6019 正是“家居一体化”战略的具象表现,在产品设计上,华帝J6019 集合“超薄”与“整装”两大特性,以超薄橱柜一体化的设计,产品厚度实现了进一步突破,最薄处仅达3.5cm。超薄的设计使外观更加轻薄时尚,嵌入橱柜后与整体厨房空间融为一体,在视觉上使厨房更加开阔;24m³/min的大风量以及智感恒吸智能算法,在超大的黄金三角控烟区内能够实现瞬间拢烟净吸的效果,避免了油烟扑脸、倒灌等常见的用户痛点;附带定时清洁提醒及手势智能控制,支持挥手感应,操作更便捷。

在打造卓越精品的同时,华帝秉承民族品牌责任感,以标准引领行业技术创新,积极推动行业整体发展进步。 2023 年 4 月,华帝联合中国家电研究院、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发布了《中国厨电产品纤薄化发展报告——烟机品类趋势洞察》,对超薄烟机进行了科学标准定义,即“机身贴壁安装,外露机身(橱柜外可视部分)纵深的投影厚度<250mm的吸油烟机”。

业内普遍认为,华帝此份《报告》,不仅及时弥补了行业对超薄油烟机定义的空白,更让华帝跃升成为“行业标准制定者”,有力推动着行业健康有序、蓬勃向上的发展。

作为理想厨电新标准的构建者,一直以来,华帝坚持自主研发,用实打实的高端精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厨房空间选择,成为烟机领域乃至厨电行业当之无愧的“引领者”。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