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13 14:29

尼康尼克尔Z 70-180mm f/2.8正式开售 8899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3日 消息:尼康上个月发布了尼克尔Z70-180mm F/2.8镜头,这款镜头今日正式发售,定价为8899元。这款镜头兼容采用尼康Z卡口的全画幅/FX格式数码微单相机,在全焦距范围内具有恒定F/2.8最大光圈,是一款非常实用的镜头。

尼克尔Z70-180mm F/2.8镜头的全长约151mm,重量约795克,非常小巧轻便。它采用了步进马达(STM)技术,可以实现快速且安静的自动对焦驱动,这对于拍摄视频或者需要快速对焦的摄影场景非常有帮助。

这款镜头覆盖了70mm至180mm的中远摄至远摄焦距范围,可以支持多种场景和拍摄对象,可以轻松实现长焦镜头特有的虚化和压缩效果。此外,该镜头还支持在最近对焦距离仅为约0.27m(最大广角位置)的情况下使用自动对焦进行特写拍摄,非常方便实用。

大光圈也轻便 尼康尼克尔Z 70-180mm f/2.8今日正式开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