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7-12 16:27

再惠陈振华参与区科技企业早餐会,助力推进区域科技产业建设

【导读】“政企心连心 · 畅聊早餐会(科技小巨人专场)”已于近期举行。

为持续优化普陀区营商环境, 7 月 7 日上午 8 点,“政企心连心 · 畅聊早餐会”普陀区科技企业早餐会(科技小巨人专场)在区人民政府机关进行。

普陀区副区长肖立等领导一行与区优 秀科技企业代表们就企业发展情况、困难问题、需求建议等内容都做了深入沟通。作为普陀区优 秀科技企业代表,再惠合伙人陈振华现场与政府领导和各位业内同行分享经验、交流观点。

右三:再惠合伙人陈振华

自成立以来,再惠一直全力聚焦国内本地生活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发展,充分洞悉业内企业线上运营需求,深谙其不了解技术、不擅长营销、不熟悉市场的痛点,以SaaS系统的研发为核心,经过多年的摸索和经验的沉淀,逐步完善了自身的产业链条,打通每个环节的技术壁垒,目前已基本完成业务逻辑闭环。

落户到普陀区的几年来,再惠密切关注区域经济创新发展的建设,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加深与各方各界的合作,全面发挥自身优势所长,为进一步推动数字经济发展而尽一份绵薄之力。

目前,再惠已累计服务超过 2 万家品牌,先后获得了多轮国内外知名投行领投的 3 亿美元融资,获评“上海市外资研发中心”、年度“张江之星”成长型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等。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