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7-12 14:40

凯迪仕广州建博会获五项大奖,并获沙利文市场地位确认

7 月 11 日,为期 4 天的第 25 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圆满落幕。今年已经第十年参展的知名智能锁企业凯迪仕获奖颇丰,获得 2023 智能锁行业消费者喜爱品牌、 2023 智能锁行业领导力品牌、 2023 智能锁行业产品金奖、 2023 智能锁行业金至 尊奖、 2023 最值得经销商信赖的智能锁品牌五项大奖。

知名全球增长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 & Sullivan,简称“沙利文”),基于对智能锁行业市场的长期观察和深度研究,对凯迪仕在智能锁行业中的竞争力、市场份额和业务绩效进行综合评估,在广州建博会现场为凯迪仕颁发了“凯迪仕智能锁全国销量领先”和“凯迪仕智能锁 2022 年销量突破 249 万台”两大证书,对凯迪仕在全球和中国智能门锁市场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予以认可。

广州建博会期间,凯迪仕 2023 年旗舰新品K70“千里眼”智能锁,以及K20 Pro Max等多款热销产品一同展出,展馆内还设有平面展区、大客户展区和外贸展区,同步展出了平面零售渠道、工程渠道、智慧公寓渠道、运营商渠道、海外渠道的智能锁产品,以及智慧租住解决方案系统,充分展现了凯迪仕的多渠道生态化布局能力。截至 2023 年,凯迪仕智能锁已销往全球 6 大洲、 36 个国家。

凯迪仕集团董事长苏祺云在接受澎湃新闻专访时表示,多年来,凯迪仕与广州建博会保持紧密合作关系,本次参展凯迪仕携旗舰新品K70 系列智能锁以及多渠道的特色产品而来,希望携手广大合作伙伴,持续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美好幸福生活。

凯迪仕集团副总裁、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吕振宇,现场接受了光明日报、中国新闻网、广州日报、深圳特区报数十家主流及行业媒体采访,并表示凯迪仕多年深耕智能锁领域,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在品牌、产品、渠道等多方面发力,将继续向全球消费者传递高品质生活理念,让更多人享受到智能锁带来的便捷与安全。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