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7-12 14:09

亮相MWC上海,途鸽科技创始人张衡接受央视财经频道专访

 近日, 全球比较大规模、较具影响力的移动通信展览会之一 —— 2023MWC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盛大举行。全球领先的移动通信物联网平台——途鸽科技应邀参展,途鸽科技创始人张衡接受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CCTV2 记者专访,畅谈途鸽面向全球“互联互通”的场景创新。

  MWC展会期间,央视财经频道对途鸽科技创始人进行深入采访

  这是继 5 月底,途鸽科技创始人张衡应邀接受央视知名主持人董倩专访,做客中央电视台《信用中国》栏目后,途鸽科技再一次受到央视的关注与认可。获得央视各频道连续报道的背后,是途鸽初心如磐,奋楫笃行,对构建全球比较大的移动通信物联网平台的十年梦想坚守。

  途鸽科技自 2013 年成立以来,潜心研发创新,致力于打造全球比较大的移动云通信物联网平台,实现全球网络的一站式聚合与互联互通,为物联网场景和企业客户提供“高性能、有效率、高性价比”的智能连接和运营管理服务。

  各种智能设备和终端,通过集成途鸽科技的云通信嵌入式软件,即可一键接入途鸽全球云通信平台,快速实现全球网络的一站式互联互通,随时随地按需调用当地理想的通信连接网络,快速实现产品在各国市场的落地。

  以自主研发驱动增长,经过 10 年的快速发展,途鸽云通信平台已经与全球300+移动通信运营商建立了紧密合作,实现了全球200+国家和地区的网络覆盖,途鸽科技的各种通信技术解决方案已经为全球 5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客户及渠道合作伙伴提供了全球连接和运营管理服务,涵盖机器人、智能车、新能源、摄像头、穿戴终端、智能售货柜、工业路由、智慧零售、跨境商旅等领域,途鸽云通信平台的业务容量和连接数快速增长。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