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12 10:08

国美电器自营门店入驻抖音和快手本地生活平台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2日 消息:7月11日,国美电器宣布旗下百家自营门店正式入驻抖音、快手本地生活平台。通过到店团购、直播带货等方式,国美将进一步联动线上平台和线下门店,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服务,从购买到售后。

国美电器

国美门店位于各大城市核心商圈、各类商业及社区中心,消费者可使用家电3C 抖音、快手到店团购券购买空调、冰箱、洗衣机、彩电等各类大小家电。

据了解,此次国美团购券共包括“50代100全场通用券”、 “100代150小家电券”、“100代200大家电券”等多种优惠组合,同时支持叠加国美电器门店活动使用。消费者在抖音、快手两平台搜索“国美”,选择“团购”频道即可进入距离自己最近的线上门店购买,在快手APP还可再次享受6元至12元不等的平台补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