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7-11 10:19

打造过硬品控体系,辛巴辛有志致力于将优质产品带给用户

伴随着直播电商行业近年来的不断发展,品控问题成为直播电商企业日益关注的核心问题之一。品控能力的好坏直接关乎直播电商企业能否持续性地为广大用户输送高品质的产品,关乎企业能否在用户群体当中收获良好的口碑。作为头部直播电商企业辛选集团创始人,辛巴辛有志在辛选集团的品控能力建设上,可谓是行业典范。辛巴辛有志曾多次带领辛选团队积极优化品控系统,自上而下,为辛选集团打造了一套多环节、多渠道的品控体系。

辛巴辛有志一贯强调供应链对辛选集团未来发展的必要性,同时也对已有的供应链不断优化和升级,从供应链源头把关,提高产品的质量。在辛选集团的品控体系中,选品和品控团队共计千余人规模,他们分别是不同专业领域的专业人才。为了严抓产品质量关,辛巴辛有志人尽其才,将适合不同职责的人安置到辛选集团合适的岗位上。辛巴辛有志带领辛选集团从六大节点来严格控制产品质量,选品和品控团队的专业人员分别从资质审查、工厂审核、样品测评、卖点卡审核、生产跟进、客诉处理这些方面来严抓产品质量关。辛巴辛有志希望能通过这些环节的设计加大对产品质量的控制。

据悉,辛巴辛有志已带领辛选团队多次完成供应链和品控环节的优化升级。为了实现品销合一,辛巴辛有志和辛选团队成员深入厂商源头、生产基地乃至产品带进行选品考察。辛巴辛有志认为,只有严格从生产源头对质量进行监督把控,在砍掉中间营销环节之后,才能为用户提供质量上乘的产品。

辛巴辛有志带领辛选团队在直播电商行业耕耘多年,积累了足够丰富的经验,这些经验同时也为业内从业人士提供了有力引导。展望未来,辛巴辛有志和他的辛选集团在品控能力建设方面有望带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