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7-11 09:17

预制菜市场增长迅猛 锅圈食品严守食品安全底线

近些年,我国预制菜市场发展迅猛,增长态势明显。消费需求驱动行业变化,愈发庞大的预制菜市场,愈发多元的预制菜种类,使得预制菜市场的竞争变得愈发激烈。

作为广受消费者青睐的社区餐饮零售商品牌,锅圈食汇(或称“锅圈食品”)深知,食品安全就是企业的生命线,食品安全就是品牌的制胜之道。正因为如此,从供货源头到终端门店,锅圈食汇不放过任何一个环节,通过多种手段来确保食品安全,严格把控食品安全防线,只为让消费者吃得放心安心。

首先,在生产环节,锅圈食汇采用了一系列标准化流程来把控食材的质量。他们与近 600 家ODM和OEM工厂合作,并自建牛肉工厂和入股丸类冻品企业,以确保原材料的品质。此外,锅圈食汇还在全球各地配备买手团队,通过专业视角,挖掘研发好食材。这些举措确保了食材的源头质量,为食品安全奠定了基础。

其次,在产品供应方面,锅圈食汇采用了单品单工厂模式,这种模式能够保证单品的生产工艺,同时也能保证整体品类的有效供应。单品单厂的生产模式能够保证供应库存调配的及时性,确保消费者到手的每一分食材都是完整、安全、且健康美味的。

此外,锅圈食汇在食品的出入库方面设置了严格的审查流程,包括索证索票、入库抽检、仓库检查、出库物流、门店巡查等多道流程。这些流程保证了食材的安全和卫生,同时也确保了产品的质量和口感。

最后,锅圈食汇在门店管理上也下足了功夫。他们有一套完整科学的管理制度和体系,并且为每家门店都配置了督导,定期上门检查指导,遇到问题立即整改。这些措施保证了消费者在购买和食用过程中的体验和安全。

食品安全与每个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息息相关,更决定了餐饮企业是否可持续发展。锅圈食汇之所以能在预制菜行业异军突起,不仅仅得益于其始终坚持“好吃不贵”的品牌定位,更重要的是,锅圈食汇自成立以来就始终坚持用严谨的供应商管理制度、完整的管控体系,应对不断升级的高品质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预制菜产品,赢得市场先机,实现可持续发展。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