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7-10 11:46

喜茶上新黄金桃系列,携手周大福喝茶送“金”喜

7 月 10 日,喜茶时令鲜果系列上新黄金桃系列,包括一大桶黄金桃、多肉黄金桃两款新品。黄金桃系列以拥有金黄甜香果肉的夏日时令“金”桃——黄桃为风味主体,搭配全新小料海石花冻和定制栀妍茶底,带来今夏新时令鲜果茶饮。其中新品一大桶黄金桃以近1L容量、通体金色的“金桶”形式创新呈现,配合饱满的黄桃风味,带给消费者整体的“多金”喜悦。

围绕本次黄金桃系列上新,喜茶与珠宝品牌周大福合作,以周边、摸奖活动、直播等形式,为消费者带来高含“金”量的互动活动。在双方合作推出的“喜提人生首先桶金”摸奖活动中,参与者比较高有机会赢取价值 22800 元的喜茶周大福合作款限定金桶。

喜茶上新黄金桃系列,结合全新定制茶底、海石花小料呈现“金”桃风味

继此前已经推出以水蜜桃风味为主体的经典桃桃系列,以及桃、李风味组合的多肉桃李等人气产品之后,喜茶再次带来全新的黄金桃系列产品,以呈现黄桃果香浓郁、清爽酸甜的特色。喜茶首批黄金桃系列产品采用当季红皮黄油桃鲜果,金黄的桃肉在清甜中带有一丝明亮的果酸,汁水充盈、桃香扑鼻,在饮品中呈现出不一样的清爽滋味。

为了进一步突出黄桃的风味特色,喜茶以全新小料海石花冻和鲜果果肉一起作为口感物,增加产品清爽度,更适宜盛夏时节饮用。海石花是我国南方沿海地区夏日解暑的“灵魂冰品”,风味清凉独特,有如一阵吹散暑热的怡人海风。喜茶定制的海石花冻小料在保留其爽脆细滑口感的同时,弱化了原料石花菜本身的藻味,整体风味更加适配果茶的清甜感。这是喜茶初次在饮品中使用海石花这一具有鲜明地域特色的成分,喜茶希望通过新茶饮对新原料的运用,让消费者品尝各地不一样的风味。

黄金桃系列中使用的茶底栀妍,同样也是初次在喜茶的果茶产品中运用,为香甜果香缀上清新沁人的后调。幽然的栀香是许多人关于夏天的记忆,喜茶以 12 道工艺步骤引香入茶,让茶叶与栀香充分融合,原料及茶底生产过程中均不添加任何香精,带来天然的夏日香气。伴随黄桃系列上新,包括芝芝栀妍等产品的栀妍系列也将同步推出,满足消费者对于真原茶更多样的选择需求。

栀妍是继岩岚(乌龙茶)、玫影(玫瑰红茶)之后,喜茶今年启用的第三款全新定制茶底。继实现经典绿妍茶底的自研茶叶配方制作后,喜茶不断深入茶叶产业上游,一方面探索更多符合新茶饮行业需求的茶叶配方,另一方面也在探索新茶饮茶叶供应链的新模式。目前喜茶已经拥有分布在云南普洱、四川荣县、福建宁德等地的 7000 亩甄选茶园,并在今年 5 月宣布将在 2023 年实现主要茶叶配方的自主研发。

喜茶与周大福联合送“金”“喜”,比较高抽有机会取价值超 2 万元黄金桶

伴随“黄金桃”上新,喜茶与珠宝品牌周大福合作推出产品周边、摸奖及联合直播活动。让消费者在品尝黄金桃系列新品之余,还可以参与丰富多“金”的互动。

为迎接新品,喜茶与周大福率先推出“喜提人生首先桶金”摸奖送金活动,自 7 月 8 日起,持续5 天送出“金”“喜”。活动以H5 的形式上线喜茶GO微信及支付宝小程序。参与摸奖的用户比较高有机会获得一份喜茶与周大福合作款限定22k金金桶,奖品中还包括 999 份喜茶与周大福合作款限定24k足金金币,以及超百万份喜茶优惠券及免费赠饮券等,让参与用户持续感受“金”喜。

7 月 8 日,喜茶与周大福的联合直播“金喜发布会”正式上线抖音,并将持续至 7 月 10 日。在直播环节中,双方不仅初次揭幕本次合作饮品“一大桶黄金桃”的正式面貌,更通过访谈的形式进一步介绍了本次联名的初衷:“喜茶的「喜」和周大福的「福」,都是喜庆,有着美好寓意,能给大家传递喜悦的品牌。喜茶与周大福联合推出‘首先桶「金」’,希望大家能够通过一杯喜茶拥有人生首先桶「金」,跟大家分享富足的喜悦。也祝愿大家生活中,有喜有福,收获金喜,喜悦发生”。

而通过与周大福的合作,喜茶不仅放大了黄桃系列上新的时令喜悦,也将黄桃标志性的金黄颜色进一步提炼呈现,让产品在用户的日常生活中有更多的延展可能。

今年以来,喜茶时令鲜果系列先后引入山楂、牛油果、网纹甜瓜等新时令水果,并通过扎实的供应链能力保证车厘系列、桃桃系列、荔枝系列等经典产品的回归。在不断推出真品质时令鲜果饮品的同时,喜茶也通过优秀的品牌内容,持续带来更丰富的体验。本次喜茶将黄金桃系列新品在颜色的基础上进一步延展出“首先桶金”主题及相关玩法,不仅为用户带来了喜悦,也让“黄金桃”成为成为继多肉葡萄紫、多肉青提色、酷黑色、“FENDI喜悦黄”后,又一喜茶产品色IP。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