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10 11:43

迪士尼米奇配音演员:AI永远无法捕捉米奇老鼠的精髓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0日 消息:AI是当今好莱坞正在关注的一个话题,推动人工智能的技术确实很了不起,但根据迪士尼吉祥物米老鼠的配音演员的观点,它永远无法捕捉米奇老鼠的精髓。

法新社(AFP)在采访动画师、档案保管员和米奇配音演员布雷特·艾万时,谈到了迪士尼即将到来的百年庆典,以及AI在迪士尼的过去和未来中的潜力。

艾万表示:“天哪,我得说,当然有许多令人惊叹的AI技术正在发展,非常令人印象深刻。但是我不认为任何东西能够取代角色的核心。”

人工智能及其对娱乐行业各个领域的威胁,一直是今年夏季好莱坞持续关注的焦点。AFP在洛杉矶附近的迪士尼庞大工作室进行的访问恰逢编剧举行的罢工期间,部分原因是担心AI可能取代他们的工作。

迪士尼 米奇

此问题也是好莱坞演员正在协商的要求之一,他们担心AI会复制他们的声音和形象,预计他们可能会在本周四开始罢工。

但在艾万看来,角色和讲故事“是表演者、作家、动画师、艺术家和创作者独有的”。艾万是迪士尼历史上仅有的四位米奇官方配音演员之一。米奇最初是由公司创始人沃尔特·迪斯尼亲自配音的。其他两位演员也分别为该角色配音了三十多年。

在动画领域,AI技术已得到广泛应用。计算机生成的动画早已取代了传统手绘艺术成为该领域的主导形式。

尽管人类仍在设计和创作这些电影,但最近迪士尼+节目《秘密入侵》使用AI生成片头字幕引发了愤怒。

艾瑞克·戈德伯格(Eric Goldberg)是迪士尼的动画师,设计了《阿拉丁》中的巨灵。他一直是手绘动画的坚定支持者,认为AI不太可能影响到他的工作。

戈德伯格说:“我认为AI对手绘动画的影响可能比对计算机动画的影响小,因为AI的目标是复制现实主义。我所创作的角色,比如巨灵的头可以变成一台烤面包机!这是AI角色无法实现的!所以手绘动画在这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他说:“因为我们必须充分发挥想象力来描绘手绘角色,因为他们能够灵活地做很多事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