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08 12:30

iPhone 15 Pro系列渲染图曝光:深蓝色外观搭配钛合金边框、超窄边框 Type-C

据可靠消息人士@Unknownz21透露,下一代iPhone 15 Pro系列的一些细节已经揭晓。这款新机将采用全新的蓝色涂层,整体基于一种新型钛金属材料制成,并采用了磨砂工艺,使其表面具有很高的质感。此外,新机将提供深蓝色、银色、深空灰/深空黑和钛灰色等多种配色。

关于颜色方面,有关深红色的传闻可能只适用于某些地区限定版,而MacRumors也证实蓝色将成为iPhone 15 Pro版本的基础色。

在外观设计方面,iPhone 15 Pro系列与iPhone 14 Pro系列相似,但会有一些小的改动,比如更窄的边框,静音开关将被多功能按钮所取代,同时可能会引入USB-C接口,音量和电源按钮的位置也可能略有改变。

此外,iPhone 15 Pro Max的相机布局将得到更新,以适应专门为该设备开发的潜望式长焦镜头。需注意的是,由于新款钛合金机型的表面工艺不同,所以与iPhone 14 Pro系列相比,iPhone 15 Pro系列在外观上可能更加突出,但实际上厚度增加有限。

目前已知iPhone 15系列还包括亮粉色、亮蓝色和“青绿色”,但可能还会有其他配色。关于iPhone 15的更多信息,敬请期待官方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