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08 08:26

曾霸占很多人手机铃声的凤凰传奇上热搜:网友发现男主唱曾毅竟然50岁了

7月7日消息,凤凰传奇组合男主唱曾毅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焦点。

据报道,曾毅出生于1973年,距离他50岁生日还有几个月的时间。网友们纷纷对曾毅的保养状态感到惊讶,认为他可以被列为超会保养的叔圈男神。

与此同时,网友们也发现了一个令人惊讶的事实:玲花比曾毅小7岁,很多人一直以为他们的年龄相差不大。

曾毅和玲花是凤凰传奇的核心成员,他们在2004年出道。凤凰传奇第一首流行起来的歌是《月亮之上》,2008年凤凰传奇上央视春晚唱的是这首歌。在2008年央视三十年三十首经典歌曲”的评选中,它还被评为2008年度经典歌曲。

公开报道显示,凤凰传奇演唱、包括《月亮之上》和《最炫民族风》在内的10首歌曲网络试听总量超过了10亿次;其中《月亮之上》在2007年一年彩铃下载数量达到7900万次,《自由飞翔》2008年下载数量7000万次,《荷塘月色》2010年超过5000万次。

2012年上半年,《最炫民族风》在网络传播上突然有了一次奇特的大爆发。社交网站上流传着各种版本的《最炫民族风》演奏版和跳舞版,被网友奉为神曲。

猜你喜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