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07 18:30

屈臣氏入会扫码才能买水 店家:为提供优惠

7月7日消息,近日来自福建的何女士反映,她到福州长乐区十洋国际城的屈臣氏(长乐十洋店)想买两瓶水,却被导购要求必须先注册会员、关注门店导购企业微信,否则不能付款。

何女士称,自己经常到屈臣氏购物,每次去屈臣氏结账都会被店员推荐扫码关注,通常是拒绝了店员也不会说不让买单。

这次她是确认了三次是不是不扫码关注就不能买单,对方很肯定地说不能,所以才选择投诉。

对此,屈臣氏工作人员回复,导购推荐顾客扫码关注和注册会员是因为有活动和优惠,传达的意思也只是推荐给顾客,而非强制捆绑。

屈臣氏表示,这次何女士遇到的不入会”就不能结账的情况,是店员个人理解有误,目前已批评教育相关工作人员,屈臣氏方面还称:未来我们也会加强对员工的培训、监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