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07 10:24

故宫回应家长带娃随地小便:非常重视 正在核实处理中

7月6日,一段家长让孩子在故宫博物院里随地撒尿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中,一个小男孩在墙角解手,旁边有家长陪伴。

这段视频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有些网友认为这样做不合适,但也有些网友表示可以理解,很多小孩子因为身体和心理的双重因素,在想尿尿的时候很难忍住,如果不及时处理很容易湿裤子。

下午 2 点左右,故宫博物院客服人员回应说,已经注意到了这件事,目前博物院正在推动文明游览,非常重视这件事,正在核实处理中。

据悉,为了给游客提供便利,故宫博物院设置了足够的厕所设施,一共有 15 个厕所供游客使用。游客可以通过故宫博物院的小程序或官网地图导览,查询并定位厕所的确切位置。这样做是为了保证游客在游览故宫的过程中能够轻松地找到厕所,同时也体现了故宫博物院对于保持良好卫生环境的重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