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06 18:30

家长带娃博物院内随地小便 视频让网友吵翻太没素质:故宫回应了

公共场所让孩子直接小便,这素质确实不能说高,至少家长是这样的。

7月6日,一位家长带着孩子在故宫博物院内随地小便的视频在网络流传。画面显示,一名小男孩在角落小便,孩子家长站在一侧照看。

该视频引发大量网友讨论,部分网友认为此举不当,其他网友则认为情有可原。

14时许,故宫博物院客服工作人员回应称,已知晓此事,目前博物院正倡导文明旅游,十分重视此事,正在核实处理中。

故宫还表示,其提供了充足的卫生间设施,总共有15个卫生间供游客使用。游客可以通过故宫博物院的小程序或官网地图导览,查找并定位卫生间的准确位置。

这样的安排旨在确保游客在参观故宫的过程中能够方便地找到卫生间,同时也强调了故宫博物院对于维护良好卫生环境的重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