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7-06 15:21

祝贺!齐鲁制药伊鲁阿克片(启欣可®)获批上市 太美医疗科技全程提供II/III期IRC服务

6 月 28 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批准齐鲁制药有限公司申报的 1 类创新药伊鲁阿克片(商品名:启欣可®)上市申请。该品适用于既往接受过克唑替尼治疗后疾病进展或对克唑替尼不耐受的间变性淋巴瘤激酶(ALK)阳性的局部晚期或转移性非小细胞肺癌(NSCLC)患者的治疗。

该产品的获批,标志着齐鲁制药历时 10 年研发的重磅产品即将进入临床使用,将惠及众多患者!而支持本次获批的关键性证据——伊鲁阿克治疗克唑替尼耐药的ALK阳性NSCLC患者的Ⅱ期临床研究,及伊鲁阿克对比克唑替尼一线治疗ALK阳性NSCLC的Ⅲ期临床研究,太美医疗科技独立评审中心(IRC)全程提供的独立影像评估服务发挥了重要作用。

其中,Ⅱ期临床研究——INTELLECT研究,于 2023 年 2 月全文发表在BMC Medicine杂志上。基于IRC的评估:伊鲁阿克客观缓解率(ORR)为69.9%,疾病控制率为96.6%,中位无进展生存期(mPFS)为19. 8 个月。总生存期 (OS) 正在进一步观察中,初步数据显示, 1 年OS率为85.2%, 2 年OS率为57.9%。在基线脑转移患者中,使用伊鲁阿克治疗的颅内缓解率为64%。基于临床研究展现的突出的有效性和安全性,目前伊鲁阿克已进入《 2023 年CSCO非小细胞肺癌诊疗指南》和《Ⅳ期原发性肺癌中国治疗指南( 2023 年版)》;其创新研发还成功列入“十三五”重大新药创制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

本次项目阅片服务中,基于对政策法规、行业趋势、技术标准的深刻理解以及丰富的IRC项目管理经验,从IRC策略制定、阅片专家的选择、阅片流程管理、一致性评判等等,太美医疗科技IRC以优质服务响应需求,紧急阅片涉及RECIST 1.1、Lugano2014 等 20 余种评估标准,已执行注册项目数量超270余个,已递交国家局的项目超过 30 个,拥有丰富的通过国家局核查及外部稽查经验,是医药创新征程上可靠的合作伙伴。

太美医疗科技期待携手更多创新药企,共创辉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