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06 15:15

《永劫无间》宣布转为免费游戏!官方承诺不会卖数值 严打外挂

快科技7月6日,在《永劫无间》游戏推出2周年之际,官方发文宣布用户数突破2000万,这在买断制游戏中已经是一份非常不错的成绩。

同时官方还宣布一个重磅决定,将转为免费游戏,7月14日正式开启免费游玩。

为了避免背刺老玩家,官方将补偿大量反馈,包括与版本原价相符价值的金块、宁红夜时装、十连宝箱等等,受到了老用户的好评。

转免之后,游戏玩家短时间内必然会迎来一波激增,让游戏生态更加繁荣,但不可避免的也将带来一些问题,比如游戏体验的平衡、外挂控制等等,之前《绝地求生》等游戏转免之后就并未控制住。

对此,《永劫无间》官方在最新的问答中给出了解答。

首先是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未来会售卖数值、花钱就能变强吗?

官方承诺:绝对不会!

至于外挂风险,官方称在开启免费后将持续加强外挂防治措施。

《永劫无间》宣布转为免费游戏!官方承诺绝对不会卖数值 严打外挂

针对免费化后同一身份证下可能绑定更多账号的情况,一旦一个账号开挂,该身份证的其他账号将不再享有免费游玩《永劫无间》的权益。

外挂也是老玩家最为担心的问题,因为以往的经验来看,收费时很多玩家受制于封号损失,会比较克制,但免费之后便可以肆无忌惮的开挂,封号再重新注册,导致外挂满天飞”的局面出现。

而《永劫无间》采用身份证验证的方式,虽然无法完全避免,但也极大的增加了开挂成本,希望能带来一个干净的游戏环境。

也有老玩家对于转免表示非常欢迎,因为这样就能拉上更多好友一块体验了,毕竟之前的买断还是会劝退不少玩家。

《永劫无间》宣布转为免费游戏!官方承诺绝对不会卖数值 严打外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