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06 15:08

哈工大回应抢话筒男生被录取:各省份尚未投档

最近,有一则关于一名学生在演讲中抢夺话筒并声称被哈尔滨工业大学(HIT)录取的新闻在网络上广泛传播。然而,哈工大招生办公室对此进行了回应,表示这一消息并不属实。经过调查,学生所声称的录取情况纯属虚构。

据目前了解到的情况,这一事件起源于合肥师范大学的一名学生。在庐江高中的一场演讲中,该学生突然夺取了讲台上的话筒,并高声呼喊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口号。这一行为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轰动,并迅速传播开来。据了解,该学生在高考中取得了655分的成绩。

学习 考试 高考 教育 (2)

7月5日,安徽合肥。有网友发布了一段视频,声称今年2月份抢夺教授话筒的蒋同学高考取得了655分,被哈工大录取。然而,哈尔滨工业大学的招生办工作人员表示,录取工作尚未开始,各省份尚未投档,预计录取时间可能在20日左右。

这一事件的曝光引起了公众对招生程序的关注,许多人对高校录取制度提出了疑问。在此方面,哈尔滨工业大学表示将加强与各省份招生办的沟通,以确保招生工作的透明度和公正性。

猜你喜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