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06 11:21

网易旗下永劫无间转为免费游戏 累计销量突破2000万份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6日 消息:网易旗下的工作室“24Entertainment”开发的《永劫无间》游戏,宣布累计销量突破2000万份。为了庆祝这一重要里程碑,游戏将在7月14日的周年庆版本转为免费游玩模式。

在7月14日之前购买游戏的玩家,将会收到原价等值的金块、绝版英雄武器时装、以及十连宝箱等内容。这些道具回馈的总价值估计超过35亿人民币,以此来感谢玩家的支持和厚爱。

微信截图_20230706112218_爱奇艺.jpg

《永劫无间》是一款多人动作竞技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尽情享受战斗的快感和刺激。这次转为免费游玩模式,将吸引更多的玩家加入到游戏中来,与好友一同组队,感受紧张刺激的对战体验。

此外,作为一款由网易旗下工作室开发的游戏,《永劫无间》在游戏市场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次转为免费游玩模式,也是为了更好地推广游戏,让更多的玩家能够体验到游戏的乐趣和魅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新政策利好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