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06 11:15

曾因细菌感染住ICU 好友否认麦当娜脑死亡:状况良好 很强壮

7月6日消息,6月底,知名女歌手麦当娜经纪人称,麦当娜突然失去知觉被紧急送医在ICU抢救,经纪人证实,麦当娜出现了严重的细菌感染,在医疗照顾下逐渐好转。

然而,在麦当娜进入ICU后,有传言称麦当娜被宣布脑死亡。

据媒体报道,麦当娜好友Rosie ODonnell对脑死亡”的说法进行辟谣,回复网友称,向粉丝们保证这位流行偶像状况良好,她正在家中康复,现在她很强壮。

据了解,细菌感染会影响身体的许多不同部位,包括皮肤、肺部、大脑和血液,目前仍不清楚麦当娜到底患有哪种感染。

资料显示,1968年哈佛大学医学院特设委员会重新对脑死亡概念进行解释,制定了人类首个脑死亡判定标准:不可逆的深度昏迷;无自发呼吸;脑干反射消失;脑电活动消失(电静息)。

只要符合以上标准,并在24-72小时内重复测试,结果无变化,即可宣告死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新政策利好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