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05 21:45

AI加持江湖更自由!《逆水寒》手游体验:单人也能自由探索 告别“每日一条龙”

一、前言:《逆水寒》手游正式开服 屡屡创造佳绩

在经过寻梦测试测试后,《逆水寒》手游于6月30日正式开服,一时间热度极高,冲上了App Store免费榜、TapTap全站总榜、B站新游、微博最热门、百度贴吧最热门游戏等各平台榜单第一。

可以说,这款游戏将市面上能拿的榜单第一都拿下了,网易内部能破的记录都破了。

那么这款游戏有什么独到之处呢?

在故事背景上,《逆水寒》手游是以温瑞安《四大名捕》、《说英雄谁是英雄》、《神州奇侠》三大系列小说为游戏背景,讲述北宋末年一段惨烈的大追捕,并牵扯出江湖恩怨、朝堂纷争、帮派仇杀、感情纠葛、市井百态等北宋生活画卷。

网易更是将端游的品质搬到了手游上,还喊出了让MMO再次伟大”等口号。

《逆水寒》手游作为武侠MMO题材的游戏,对笔者来说,最吸引的点就是 不肝不氪”,毕竟在大多数网游每日打卡一条龙”,比上班还准时,长时间就很容易让玩家厌烦,也不利于对游戏的探索。

作为主打会呼吸的江湖”的手游,它还有个亮点,就是通过AI加持的NPC,不再局限于固定对话,而是有着自己的脾性和记忆,让每一个玩家体验到不同给的北宋风光,领略属于自己的北宋人文风情。

接下来,我们就来体验一番《逆水寒》手游的特色部分,看看与此前的表现有什么不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