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7-05 17:43

内胆结垢有隐患?卡萨帝原创水晶胆:0结垢

  创新,是推动行业前进的重要动力。在热水器市场,速热、除菌等技术的推陈出新,不仅带来了便捷、舒适的沐浴体验,也让行业持续向前。但在一次次技术迭代中,“内胆结垢”却一直是热水器行业难啃下的“骨头”。对此,卡萨帝热水器历经 10 年研发,最终以原创科技“水晶胆”攻克难题。

   6 月 29 日,卡萨帝热水器发布的一则品牌故事视频《突破 不止一次》,其中就通过解读目前行业首个非金属内胆“水晶胆”的研发故事,让用户了解了其不附垢、不生菌、耐热耐压、长效耐腐蚀的独特优势。而致力于创新研发出“水晶胆”的卡萨帝热水器,也因此为行业科技和用户的沐浴体验带来了变革性的突破。

  如何让沐浴更放心?非金属内胆是关键

  如果长时间不清理电热水器内胆,一些皮肤敏感的人洗澡后就可能出现瘙痒、泛红等现象。而此时却很少有人想到,引发这些症状的根源,或许就在热水器上。据数据统计,一台五年未洗的热水器,铅含量超标16. 4 倍、金属物质超标 10 倍、大肠杆菌更超标 7600 多倍。

  当然,面对这个问题,许多品牌也在思考着解决办法。其中不少品牌就会采用新的加热棒材质或为出水口加装过滤装置的方式来减缓水垢的产生。但这些方法终究难以治本,无法打消用户对沐浴健康的顾虑。为何发展至今的热水器行业,迟迟不能解决这个难题呢?看过视频中对卡萨帝“水晶胆”的解读后,很多人大概就能理解其中的原因了。

  视频中,“水晶胆”研发小组掌舵人、卡萨帝电热水器研发高 级工程师蔡想周,就对此进行了解释。他表示,在尝试改进板材、焊接工艺和搪瓷等级等方法后,发现热水器在长期使用后仍会腐蚀生锈,影响水质的问题并未从根本上解决。这让他和研发小组意识到,要解决内胆带来的健康隐患,找到适合打造非金属内胆的材料,才是掀起行业变革的关键。而为此,他们历经了 10 年研发投入、 5 次方案升级、上百次严苛测试。最终才呈现出,卡萨帝热水器中耐腐无锈、不结水垢、目前行业首个非金属内胆的“水晶胆”。

  行业首 个非金属内胆!用科技解决行业难题

  从传统金属内胆到非金属内胆,卡萨帝原创的“水晶胆”是如何解决内胆用久了,容易生锈腐蚀、结垢生菌等问题的呢?这还要从打造内胆的高分子材料说起。

  为避免金属内胆带来的安全和健康隐患,“水晶胆”选用了微米级水晶纤维和工业黄金级高分子材料打造,配合无缝一体成型工艺,让内胆具有了耐热耐压、不附垢、不生菌、长效耐腐蚀等特点。据了解,“水晶胆”能够承受5Mpa高压环境及 200 万次脉冲打压,远超国标12. 5 倍。此外,无需镁棒的加热方式,也大大减少了加热后内胆积淀杂质的机会。

  此外,卡萨帝“水晶胆”还带来了“ 0 金属、 0 锈水、 0 镁垢”的健康养护沐浴体验。毫不夸张地说,“水晶胆”内的水质已达饮用级标准,事实上,其已经获得了美国NSF和国家水批双认证。再加上卡萨帝「水晶胆」热水器搭载的天然矿化科技,能让普通沐浴水变成富含“锶”元素的矿泉水,用户在家就能获得更深层护肤的矿泉浴体验。

  以创新满足需求,以科技革新行业。在解决用户痛点的过程中,卡萨帝没有选择行业惯用的金属内胆,而是通过材质与科技创新,将热水器带入了“ 0 垢”的非金属内胆时代,也让行业发展走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