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7-05 16:17

海尔洗衣机成用户:原创科技获得认可

在消费升级的市场背景下,什么样的产品,才能够经得住用户的反复对比呢?想买一台洗衣机,却不知道该怎么选,那就看看主流用户更倾向于购买什么样的洗衣机。

近日,从行业公布的各项榜单中可以看到,海尔洗衣机占据了行业之首的位置。这也说明,大部分用户都认可海尔洗衣机的原创科技和产品方案。其中,海尔发明的“精华洗”洗衣机,凭借“精华洗”科技,正在创造快速洗净新趋势。除此之外,市场主流的洗衣机产品中,还有很多科技都由海尔引领。

从首创到主流,“精华洗”可以更好地服务用户

如今,几乎每个家庭都有洗衣机,但很多用户表示洗衣体验并不理想。常规程序洗的慢,会占用大量休息时间,而速洗程序,又很难彻底洗干净衣服。

海尔洗衣机首创“精华直喷”科技,打造“精华洗”全新洗涤方式。这项科技诞生后,凭借着洗得快、洗得净等优势,获得了用户认可,并在今年成为了最受用户认可的主流产品。

海尔“精华洗”洗衣机从首创到主流,只用了短短一年的时间。在这背后,是海尔洗衣机站在用户的角度不断创新的结果。而事实上,海尔洗衣机的历次科技创新中,都可以看到用户的影子。

用户想要洗得安静,海尔洗衣机发明直驱变频科技;用户想要更均匀烘干衣服,海尔干衣机发明双擎热泵干衣科技;用户想要实现大人、孩子的衣服分开洗,海尔洗衣机发明双滚筒洗衣机……这些科技的最终目的,都是要更好地服务用户,满足用户对高品质美好生活的诉求。

定制方案精准满足用户,不同产品同样引领行业趋势

除了海尔“精华洗”成为了行业主流产品之外,海尔洗衣机还引领了干衣机、洗烘套装、双动力洗衣机、洗鞋机等行业趋势,真正做到精准满足不同用户的生活需求。

在干衣机领域,海尔发明了双擎热泵干衣科技,解决了传统干衣机易缠绕、烘不透等问题,舒展透干更护衣。更有空净过滤系统,从源头净除毛絮,不仅洗得干净、烘得均匀,更让衣服蓬松柔软更舒适,而且解放阳台,节省更多空间。

在波轮洗衣机领域,海尔推出了“不弯腰”的双动力洗衣机。用户站立就能选择洗涤程序,同时搭载海尔原创双动力科技,洗衣过程中不缠绕,使用起来更方便。

在洗鞋机领域,海尔为用户带来了球刷洗鞋机。原创软磨球刷洗鞋黑科技,搭载3D浪涌式水流,全方位立体清洗鞋子,不损伤鞋面。专研HP电离除菌科技,能消除红色毛癣菌,解决脚气传染问题。动动手指,就能搞定全家脏鞋。

从终端市场销售数据中可以看出,海尔洗衣机的各项创新科技,都赢得了用户认可,并实现了行业引领。想要体验更好的洗护方案,可以到各地海尔智家体验中心,现场体验“精华洗”,将高质量洗护方案带回家。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