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7-05 15:56

乐读一年级课堂全新升级,促进小班化教育课堂教学方式的转变

由原学而思团队倾力打造、延续学而思培优课程体系的乐读,在 2023 秋季特别推出一年级 20 人在线小班课堂,小班教学,关注更多、互动更多,让孩子有更多发展空间和时间,促进小班化教育课堂教学方式的转变。

据悉,乐读成立之初就专注为中小学生提供包括语、数、英等多科目在内的在线直播课程与服务。依托学而思多年的教学沉淀和自身优势,目前乐读提供 20 人在线小班(一年级)、 35 人在线小班(小学)、在线大班等三种班型,致力于满足不同家庭不同孩子的学习需求。其中,乐读一年级在线小班 20 人是面向一年级孩子特别推出的课程,实行小班化教育,结合本地化教学,充分发挥在线小班优势,让孩子在家也能获得“沉浸式学习体验”。

相较于其他全国性网课或大型教学班,乐读一年级在线小班 20 人效果更好、互动更强、关注更多、效率更高——每班 20 人,确保每一位孩子都能被老师及时关注与互动;课中 1 对 1 解决问题,提有效率,家长更放心;课堂人数更少,互动多,孩子可以深度参与课堂表达,激发学习热情;课件精美配合卡通动画从孩子角度出发,让孩子们在玩中学,在学中玩,课堂更有趣,学习更快乐……

小班化教育为孩子带来了新的体验,帮助一年级孩子在充满乐趣的氛围中学习、成长,同时也向行业机构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更多挑战。乐读延续学而思培优课程体系,严格师资配备标准,充分发挥学而思积累的教育经验、教研能力以及师资力量优势,用足用活教师资源,确保小班化教育的质量。

“亲其师,才能信其道”,办好一年级 20 人在线小班课堂,关键在教师。在选聘师资伊始,乐读就优先选择985/ 211 等全国重点院校的优 秀人才加入,并定期开展教师培训、教研活动,每批新生力量在经过严苛的选择标准与完备的培养体系的“打磨”后,形成目前由清华北大等优 秀高校毕业生、资 深教师、技术研发人员等共同组成的乐读教研团队。

为了帮助孩子进入适合自己的班级,乐读近百人教研团队不断打磨课程,坚持因材施教,提供更好的教学质量。与此同时,老师们匠心巧思,结合科技赋能,让在线课堂更有趣,通过PK对战、连麦上台、互动答题积分激励等趣味互动和实时奖励,给孩子沉浸式的课堂体验。而个性化的课程以及高频互动之外,乐读老师们还通过课中课后的全方位跟进服务,帮助孩子查缺补漏,提升孩子的学习动力,促进孩子生动、活泼、主动地发展。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