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7-05 13:55

易鑫金融服务国境最西处,为护边员购车保驾护航

20 出头的阿迪夏(化名)是新疆喀什的护边员,他的工作是沿着边境防线进行安全巡护,而多年来伴随他巡边护边的交通工具却仅是一辆老式摩托车。去年冬天,阿迪夏在易鑫的帮助下成功实现了“装备升级”,通过分期购车拥有了自己的第 一台小轿车,也终于在艰苦的工作环境下有了挡风遮雨的地方。

一辆摩托车,一个工具包,每天顶风冒雪骑行在平均海拔 3000 米以上的高原,这个看似极限运动的场景,其实是阿迪夏日常的工作现场。严寒之下数十乃至上百公里的骑行,不仅是对肉体和精神的严苛考验,甚至会因为续航不足、可携带物资有限、不能发出救援信号等问题,造成危及生命的隐患。

其实,阿迪夏早就有“换台车”的想法,但想想自己不高的收入,对比买车的大笔支出,一直没能下定决心。直到听闻身边同事用分期的方式买了车,还抽空跑起顺风车,多了个增收渠道,他才陡然开窍,兴奋地走进了4S店大门。

易鑫金融经理开山·塞买提碰到阿迪夏的时候,后者正因语言不通和店员“大眼瞪小眼”。开山是土生土长的维吾尔汉子,他主动充当起了“翻译”。了解到阿迪夏的购车需求和个人情况后,开山向其推荐了低首付、低利率的分期购车方案。听到首付后每月只需“一千出头”就能开走自己心仪的车,阿迪夏喜出望外。

能够快速、有效地为阿迪夏匹配合适的融资购车产品,缘于开山对护边员群体的熟悉和了解。近年来,通过易鑫办理分期购车的护边员客户逐渐增多,为了更好地提供服务,开山和他的团队多次深入护边员群体开展了调研。

上图:易鑫金融经理开山入村服务客户

开山说,当地护边员大部分由牧民兼任,除了护边员的工作,家里一般还从事畜牧业、物流运输、蔬果种植等营生。车对他们来说,不仅意味着更为舒适的出行,还是重要的送货拉客的生产工具;而从收入上分析,虽然护边员这份工作的工资不高,但牧民们总体的经济状况还挺宽裕,分期购车的还款压力不会很大。易鑫低首付、长分期的购车方案,妥妥地满足了他们的需求。

除此之外,易鑫能成功打入当地护边员群体,还有一个天然的语言优势。当地护边员主要以塔吉克族和柯尔克孜族为主,在购车过程中经常会遇到沟通不畅的问题。开山能将汽车金融的条款解释得简单直白、便于理解,他也因此成了护边员们的“御用翻译”。

如今,开山及其团队的服务半径已经覆盖了喀什绝大部分区域。开山说,近年来,边疆地区人民生活条件好了,周边买车的群众也越来越多,以往“突突突”的摩托声正逐渐被“滴滴滴”的汽车声替代。依托易鑫丰富的汽车金融产品和方便灵活的服务方式,开山筹划着将易鑫服务触角深入到更广阔的地域,让这片国境最西土地上的各族同胞,都能获得普惠的汽车金融服务,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奔驰得更快、更远。

上图:易鑫金融经理开山在门店内工作

上图:易鑫金融经理开山服务半径到国境线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