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04 17:45

年仅30岁 德国知名健身网红拉丝哥离世:突发性动脉瘤破裂

7 月 4 日消息,本月初,一条不幸的消息传出,引起了世界各地健身爱好者的关注。据悉,德国著名网红健身博主“拉丝哥”(Joesthetics)猝死离世。

该博主活跃在YouTube和Instagram等国外社交平台,热爱运动,曾经是特技自行车骑手,后来成为了一名健美运动员和健身博主。由于他本身具有较强的实力,同时分享了很多硬干货的健身知识和课程,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他的粉丝超过千万,连著名的演员巨石强森都成为了他的粉丝。

其实他一开始也并没有拥有如此炸裂的身材,但他靠着自己的不懈坚持,最终通过锻炼,让体型更壮,让肌肉线条更为明显,身上几乎没有什么脂肪,以至于成为了健身网红“拉丝哥”。

然而就是这样一位励志的博主,也逃不过命运的安排。近日,他的女友突然发布消息称他已去世,原因是颈动脉瘤破裂。最终他在女友怀里离世。而后拉丝哥的亲友也证实了他的死讯。突如其来的噩耗让世界网友都非常震惊,他的粉丝纷纷留言表示不敢相信。

那么造成他死亡的颈动脉瘤是怎么回事?作为动脉瘤中不太常见的一种,患上动脉瘤后,患者的血管壁一部分会像气球一样肿胀鼓起,形成充满血液的肿块。颈动脉瘤出现在患者颈部,随着它的增大会导致脖子疼,严重时会影响吞咽。不过颈动脉瘤并非绝症,可以通过手术治疗。可一旦它发生破裂导致动脉出血,那就有可能危及生命。

因此医生建议颈动脉瘤患者需要严格控制血压,避免情绪过度起伏、剧烈运动并停止体力劳动。但对于长期健身的拉丝哥来说,很可能将颈动脉瘤的症状归结到锻炼后的肌肉疼痛,进而忽视。这也是导致他猝死的主要原因。

猜你喜欢:

ChatGPT源码推荐:小狐狸ChatGPT付费创作系统完全开源源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