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7-04 16:03

哈啰电动车:让绿色低碳出行更时尚贴心

科技是第 一生产力、创新是第 一动力。对于任何一个行业而言,创新都是引领整个领域持续发展的动力之一,两轮电动车行业更是如此。根据《 2023 年中国两轮电动车行业白皮书》,近 9 成消费者表示下一次购车时会优先考虑或只考虑智能电动车,这份数据直观地说明了科技创新对两轮电动车的重要性,同时也意味着未来各品牌将往智能化转变。在此背景下,作为以高智能化火出圈的电动车品牌,哈啰的智能化道路究竟还能走多远?

打造智能化平台

在智能化的实践上,哈啰电动车并不是直接将智能硬件进行简单的拼装和堆砌,而是通过智能技术的应用,为用户解决实际问题。例如在产品设计上,哈啰的方向是“平台化”,即打造属于自己的智能化平台。 2021 年 12 月,哈啰发布了VVSMART超连网车机系统2.0,有效解决了用户充电慢,充电位难找的问题。去年 5 月,哈啰又加紧推出了自研新一代智能平台Hi-Turing图灵T30,该平台是诸如语音识别、热传感等技术的前提。

推出智能化产品

在诸如Hi-Turing图灵T30 等智慧平台的支持下,哈啰推出了多款受欢迎的智能电动车。以D33B为例,这款车依托于车规级架构Cortex-M7 处理器主控芯片与行业顶 尖NORDIC蓝牙芯片双重高算力加持,智能水平更高。具体来说,它能实现远程防盗,一旦电池或车辆发生异动,系统就会通过手机App或者短信,向用户发送预警信息。如果车辆已经被盗,还可通过APP实时查询车辆位置,及时挽回损失。

D33B与手机联网,拥有无感开锁功能,无需钥匙,依靠蓝牙信号,车主只要靠近车辆十米内即能感应解锁,忘记锁车系统还会自动落锁,出行更有保障;准确续航让用户可以时刻掌握车子的状态,车还有多少电,还能走多少路都一目了然;电池哨兵可对电池、车辆的运行状况做出智能预判,一旦有电池故障的征兆,电池哨兵就会把数据提交到智能平台,通过APP警告用户。

   哈啰电动车聚焦科技创新,开启全新两轮电动车智慧化出行时代,赋予两轮智能电动车更多的潜能,正在持续引领行业快速发展。我们有理由相信,通过构建智能化平台、不断推出智能化产品,哈啰未来的智能化道路或将展现出更多可能性。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