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04 15:00

比亚迪纯电智能豪华猎跑SUV腾势N7上市 售价30.18万元起

凤凰网科技讯 7月4日消息,比亚迪纯电智能豪华猎跑SUV腾势N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后驱、四驱两种动力形式的六个版本车型,售价区间为30.18万元-37.98万元。

据腾势介绍,该车型盲订7天订单已破万,盲订一个月,订单已突破20000台。

作为SUV里唯一一台猎跑姿态的SUV车型,腾势N7在设计上传承了腾势家族π-Motion势能美学设计理念,融合猎装车、轿跑、SUV三者形态。

据介绍,得益于全新升级的纯电专属平台及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腾势N7集基于e平台3.0腾势升级版打造,采用全球首款量产八合一电动力总成,总成最大功率230kW,动力系统综合效率达到90% ,配合160kW的前电机,使其拥有最大功率为390kW的动力性能,零百加速仅需3.9s。并搭载腾势全球首创的双枪超充技术,最大充电功率230kW,配合智能脉冲自加热技术,适用环境更广,达到额定功率的时间更长,比800V高压充电体验也更好,实现充电15分钟补能350km、充电4分钟补能100km,在补能时间上做到与加油一样快。

智能化方面,腾势N7搭载智能座舱、智能底盘、智能驾驶三大智能科技,全球首发智慧六联屏,配备6nm制程芯片,5G智能网联系统,,标配比亚迪自研云辇-A智能空气车身控制系统(标准版),并搭载腾势Pilot高阶智能驾驶辅助,拥有包含高感知双激光雷达、高精度毫米波雷达、两颗800万前视摄像头等在内的33个传感器,配合智能驾驶域控平台,实现城市导航辅助驾驶、高速导航辅助驾驶、AVP代客泊车等多场景辅助功能。

2022年,腾势品牌焕新并推出定位为“划时代智臻豪华全能MPV”的腾势D9——上市后,快速勇夺“30万以上MPV全品类销量冠军”。6月份,腾势D9以11058台的销量表现,连续半年稳坐30万以上豪华MPV市场销量第一,随着品牌势能的稳健迸发,腾势汽车也不断丰富产品矩阵,推出智能豪华猎跑SUV腾势N7。

腾势表示,N7的面市,集合了中国新能源汽车技术的顶配实力,融合了新能源汽车软件智能化的领先成就,是新能源汽车电动技术集大成者,有望助力腾势品牌进一步打破传统豪华市场格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