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7-04 10:51

再惠获评2023百家企服供应商“营销平台”奖,打造更优TO B营销战略

【导读】 2023 年全国百家企服供应商评选结果,已于近日揭晓。

近日,由ABM增长研究院举办的“ 2023 年全国百家企服供应商”活动的评选结果,已正式发布。再惠以自身专业的技术实力和扎实的行业经验,成功斩获“最 佳营销平台”奖项。

本次评选活动,以ABM增长研究院发起、面向国内百大B2B企服软件的评选活动,以ABM增长研究院100+的名誉顾问团作为评委,对参选企业做综合型的全面评估和筛选,旨在重点聚焦TO B企业营销ABM数字化相关领域的企业发展。

ABM增长研究院,一个公益组织,搭建了一个开放、平等、自由的研究平台,持续关注B2B企业营销的焦点问题,探索并传播、普及ABM战略,加速营销业务的规模增长与营销数字化转型。

再惠成立八年来,专注于为中国本地生活服务领域的线下商户提供一站式的开店解决方案,运营小红书、抖音、b站等社交媒体和美团点评、饿了么等交易平台,基于微信和企业微信的SCRM沉淀和运营商户的私域流量池; 利用自研的聚合支付、HR SaaS系统和ERP SaaS系统,从收单、考勤、排班到管理进销存,全面为其提升效率,真正地实现科技的赋能升级。

目前,再惠已累积服务过超20, 000 家品牌,并先后获得多轮国内外知名投行领投的超 3 亿美元融资。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新政策利好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