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03 11:22

耐克2023财年6个季度净利增速下滑 市场表现疲弱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3日 消息:据新浪财经报道,耐克在上周五披露了2023财年第四财季和全年的业绩数据。在2023财年,耐克集团的营收达到512亿美元,同比增长10%(在汇率不变的基础上增长16%)。然而,公司全年净利润为51亿美元,同比下降16%,低于市场预期。

第四财季,耐克集团的营收为128亿美元,同比增长5%(在汇率不变的基础上增长8%),超过市场预期。然而,第四财季的净利润为10亿美元,同比下降28%,低于市场预期。业绩披露后,公司的股价在盘后交易中大幅下跌。

耐克过去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但现在无论是在北美、欧洲、亚太还是拉美等新兴市场,增长势头都相对疲弱。

耐克

财报数据显示,尽管耐克集团的营收增长,但净利润却出现下滑,呈现出增收不增利的情况。在不同区域市场的表现中,虽然2023财年第四季度大中华区表现最好,但全年增长率却是最低的,整体表现并不乐观。

耐克自营业务在2023财年实现了213亿美元的营收,同比增长14%(在汇率不变的基础上增长20%),耐克品牌数字业务增长24%,自营门店增长14%。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