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03 09:55

上海豪宅1.58亿成交 买家身份曝光 或为得物创始人杨冰

京东房产拍卖平台上显示,7月1日,位于上海中山南路566弄7号2501室的房屋以及地下2层的1130、1132号车位,以1.58亿元的价格成交,溢价26.4%。

这套住宅所在的小区是上海知名的豪宅绿城黄浦湾。按照成交价计算,该套住宅的成交单价为34.4万元/平方米,创下了绿城黄浦湾的新高。

豪宅 别墅 (2)

据一位从事豪宅交易的中介透露,竞拍人很有可能是得物创始人杨冰。"之前听说他要买房,而且他也是江西人,原房东和拍卖单位都位于江西。"中介说道。

根据拍卖信息,这套住宅的建筑面积为458.78平方米,位于绿城黄浦湾的楼王7号楼的25层,是一套江景大平层,可以一览陆家嘴的美景。

猜你喜欢:

ChatGPT源码推荐:小狐狸ChatGPT付费创作系统完全开源源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