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30 19:45

佳能晒出EOS系列里程碑:累积产量已达1.1亿台

快科技6月30日消息,近日,佳能官方公布数据,宣布已达成两大主要产品系列生产的里程碑。

具体来说,截止2023年3月,EOS系列可换镜数码相机的累积产量已经达到了1.1亿台;而RF/EF镜头系列,即EOS系列可交换式镜头的累积产量,则在2023年5月达到了1.6亿支。

佳能表示,第1.1亿台生产的EOS系列相机型号是EOS R6 Mark II”(2022年12月上市),而第1.6亿支生产的镜头型号为RF100mm F2.8 L MACRO IS USM”(2021年7月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Digital Camera World早些时候的一篇报道,佳能在2016年推出的EOS 5D Mark IV,时至今日仍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数码相机。

与此同时,整体来看佳能也是最受欢迎的相机品牌,这和该品牌销量位居全球第一相符合。

这充分证明了EOS系列的成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