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6-30 17:37

萤石网络引领智能家居摄像机新风向:无线化,功能化,智能化

随着用户对居家安全的需求增长及对安防产品认知的不断提升,智能家居摄像机市场市场需求持续激发。在众多品牌中,萤石网络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更领先的视觉技术水平、更超前的产品规划力,引领着智能家居摄像机的品类多元化创新。

作为国内智能家居品牌的领跑者,早在 2013 年,萤石就推出了旗下第 一款智能家居摄像机——小熊猫C1,经过 10 年的发展沉淀,萤石已经打造了一套覆盖室内、室外全生活场景的智能家居摄像产品矩阵,主要产品包括室内云台系列室外防水系列、卡片机系列、室外云台系列和电池相机系列。

在为用户构筑安全防线的同时,萤石也积极思考和探索如何在带给用户安全感之外,可以让用户更好的享受科技为生活赋予的品质、便捷与温情。基于此,萤石深入洞察市场趋势和消费需求,推动智能家居摄像机向形态多元化,场景细分化,算法智能化发展,以硬核实力引领行业新风向。

顺应趋势 打造全无线有温度的智能家居摄像机

相关调研显示,智能家居摄像机正沿着智能化、无线化、便捷化的方向持续迭代,电池相机和 4G相机的市场需求明显提升。 2022 年,萤石顺应这一趋势,发布了CB3 全彩4G电池摄像机、C8W 4G室外云台摄像机等多款低功耗电池4G产品,主要满足了用户在无电无宽带网络场景下的监控需求。这类电池类 4G 产品相比传统方案在整体易用性上有明显优势,均自带4G网络,无需连接Wi-Fi,无需接通电源线,还支持搭配萤石太阳能充电板自动充电,轻松解决户外安防供电供网的难题。另外,在有全景安防需求的场景下,萤石带来了旗舰款E4p全景摄像机,一机即可实现360°全景看护,全景画面下一切尽收眼底。

科技改变生活,萤石高度重视儿童与宠物等群体的看护和陪伴,致力于提供有温度的摄像机产品,让科技成为美好生活的守护者、记录者和见证者。针对婴儿看护这一垂类场景,萤石推出BM1 宝宝看护摄像机,该产品真正实现全无线, 灵活放置, 避免线缆缠绕婴儿的安全风险,受到了许多新手爸妈的喜爱。AI智能看护围栏、毫秒级 PIR 感应与哭声检测、远程音乐安抚等功能可以更好的实现对宝宝的远程看护。针对宠物场景,萤石则带来了PM2 宠物看护摄像机,在图像算法上,采用了AI 宠物检测,可以准确识别并抓拍宠物动态。同时,支持通过声画视频分析,智能生成每日小视频,帮主人记录萌宠的生活点滴。在陪伴体验上,PM2 加入了“远程激光逗宠”“人宠语音互动”等功能,实现与宠物的快乐互动。

能思考会学习 智能家居摄像机从看得清到看得懂

视频和视觉技术方面,智能家居摄像机也有了新的技术发展趋势,从看得到, 到看得清、 看得懂,从简单的2D 智能化,逐步升级高 级的3D智能化。在算法方面,萤石加大了对智能家居场景下人工智能技术的投入,持续增强智能家居摄像机智能检测功能的准确性和及时性,在图像分辨率、智能算法丰富度、智能算法准确度等方面做了全面升级。

2021 年萤石在已有AI开放框架的基础之上打造了算法商店,用户可以根据应用场景的需要自主选择AI算法,以快速定制家居或类家居场景的解决方案,也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对AI算法进行更新替换,主要满足儿童陪伴、老人看护、宠物陪护等智能家居场景下的刚性需求。萤石算法商店中已经投入使用的AI算法主要包括人脸识别、人体属性识别、表情识别、宠物行为识别、跌倒动作识别、挥手识别、哭声识别、屋内烟火识别等。现阶段,萤石的算法商店和动态算法加载功能可以在以C6 系列为代表的智能家居摄像机产品上实现。

从 2013 年成立至今,不论从推出的各类智能家居产品本身,还是推动智能家居行业上的技术贡献,萤石都受到了广大用户的支持和喜爱。目前,萤石智能家居摄像机产品已经占据了国内领先的市场位置。根据艾瑞咨询的统计, 2021 年全年萤石智能家居摄像机出货量约为 1800 万台,占全球市场份额约18%。在 618 大促中,萤石也连续 7 年获得天猫平台网络摄像机类目品牌第 一。

事实证明,想要长期占据市场C位,品牌就应该抓握消费者的需求,用创新,高品质的产品服务大众。相信后续,在智能家居摄像机这条业务线上,萤石还会陆续发布更多有温度、有趣味的新品,更好的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智能的暖心服务。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