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6-30 15:47

天佑德青稞酒公司获“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助力青海农业产业化发展

近期,农业农村部官网发布《关于公布第十次监测合格和递补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名单的通知》,天佑德青稞酒公司再次上榜,获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今年上榜,再次彰显了天佑德青稞酒公司在农业产业化发展中的强大实力。

天佑德青稞酒公司连续成功通过“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认定,意味着公司农业产业化成效显著。目前,以天佑德青稞酒为中心,已经打造出一条专业化的从种植到收购,再到酿酒,酒糟循环利用的全产业链,这条产业链不止为青海当地创造出经济效益,而且还实现了绿色可持续发展战略。

天佑德青稞酒公司一直都在与大型青稞种植基地合作, 2020 年,天佑德青稞酒公司承包了位于德令哈市蓄集乡的1. 8 万亩土地,用于建设第 一个自有青稞种植基地。青稞作为青藏高原的重要作物已经在严酷的自然环境下生长千年,对当地人民的生活产生了重要影响。青稞酒作为青稞的加工产品,更是将青稞的价值提升高了 20 倍以上。

在酿酒过程中产生的酒糟,仍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为响应国家的准确扶贫政策,公司会每年以低于市场的价格为南门峡镇卷槽村、西坡村、威远镇红崖村、班家湾村等提供低价酒糟,以支持当地养殖业的发展。同时公司也通过科技手段,提取酒糟中有益成分,相继开发系列化妆品,实现商业价值转换。

5 月 19 日天佑德公司发布了四美战略,分别为天佑德美酒战略,天佑德美食战略、天佑德美容战略和天佑德美景战略。其中天佑德美景战略,就是进一步加强酒旅融合工作,让游客可以更加沉浸式体验大美青海的美景,感受互助土族的人文历史,感受青稞美酒的独特魅力。

天佑德青稞酒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健康持续、全国知名的青稞产业品牌,一个全球知名的青稞酒品牌。未来,天佑德青稞酒公司也将继续扎根农业领域,真正发挥农业产业化国家龙头企业示范作用,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助力。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