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6-30 13:41

蚂蚁理财金选助力基金定投,轻松实现财富增值

如今,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金融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理财。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理财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需要考虑很多因素,如投资标的、风险控制等。基金定投是其中比较稳健的一种投资理财方式。

蚂蚁理财金选深谙基金定投之道。蚂蚁理财金选是蚂蚁金服旗下的理财平台,它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更加便捷、有效的投资方式,尤其是在基金定投方面,金选的智能化投资策略和定投规划,使得用户能够更加轻松地进行基金定投,从而实现财富增值

蚂蚁理财金选是一款基于AI智能算法的投资组合管理产品,它能够为用户提供智能化的投资策略和定投规划,帮助用户实现财富增值。金选的投资组合主要由基金产品构成,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风险偏好和投资需求来选择不同的组合方案。

蚂蚁理财金选还提供了丰富的基金产品选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投资需求和风险偏好,选择不同的基金产品。金选的基金产品都是经过严格筛选和评估的,具有较高的投资价值和潜力。

蚂蚁理财金选基金页面按照偏股、偏债类基金分类,细分出成长、价值和科技、消费等 11 个投资赛道。根据页面的分类说明可以发现,金选基金可以分为偏股基金及偏债基金,其中,偏债基金内含安稳理财、稳中进取两个赛道;偏股基金则又可分为“核心”型及“卫星”型,前者满足多元布局需求,后者则聚焦行业,因此,“核心”型包括股债平衡、成长风格、均衡风格、价值风格及宽基指数五个赛道;“卫星”型则包括消费行业、医药行业、科技行业及制造行业四个赛道。

鉴于基金是一种长期的理财工具,选择只是开始,选到好基金,做好配置,蚂蚁理财金选还建议至少持有 3 年。

蚂蚁理财金选公布的半年报更多数据显示,有股债配置的“金选”用户,其盈利用户比例较未做配置的用户高27%。而持有“金选”偏股基金 3 年以上的用户,比持有 3 年内的用户盈利比例高53%。投资者“拿得长”的前提是,对过程有了解、对结果才更可能有科学的预期。金选会对基金进行实时的动态追踪,观察基金变化,也有月报功能回顾市场、展望后市,为持有提供参考依据。

由此可见,蚂蚁理财金选是一款非常便捷、智能化的投资组合管理产品,它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更加有效、智能的基金定投方式。金选的智能化投资策略和定投规划,能够帮助用户实现财富增值。如果还在寻找一种便捷、有效的基金定投方式,蚂蚁理财金选将是投资者的不二选择。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