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3-06-30 10:24

逆水寒手游武林风云录怎么过?逆水寒手游武林风云录快速通关攻略

逆水寒手游终于正式公测了,在游戏中武林风云录是一个极具特色的玩法,很多玩家在这里都会碰到麻烦,那么武林风云录怎么快速通关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武林风云录的玩法指导。

一、关寂尘:处理好分身,闭眼过。l 召唤分身l Boss会召唤分身协同其一起战斗,分身会使用boss的技能,且伤害会逐渐提高。l 对策:优先击杀替身使者,减轻战斗压力,同时分身被消灭后关寂尘会进入击破状态,此时全力输出关寂尘,可以压掉他很多血量

二、隐贤,切记喝茶!快醉了喝山泉水解茶!l 天降茗茶l Boss每过一段时间,会召唤4盏茶供玩家饮用,分为内功茶和外功茶,玩家需要根据自己的内外功属性,选择适合自己的茶来喝,喝茶以后伤害输出会翻好几倍,一定要喝茶!!!喝茶以后注意屏幕上这个茶意值图标

在这个满之前一定要去喝山泉水解茶,茶意值一旦满了就醉了,boss很快会过来施放一招秒杀技,必死。山泉水是可以打小怪掉落的。l 对策:有茶喝茶,茶意快满了喝水,出怪打怪 三、楚相玉,破招并不难,但对团队配合要求较高l 冰火鸟l boss召唤出一只蓝色的冰鸟和一只红色的火鸟,冰火鸟碰撞后会在融合处造成范围伤害aoel 对策:召唤出冰火鸟以后,迅速集火,要是感觉打不掉,就快点跑开,地上有那个红色圈圈,跑出圈就好

火焰全屏aoel boss每隔一段时间释放一次火焰全屏aoe,释放前有倒计时提示。吃到火焰全屏aoe即死。l 对策:躲到boss释放的冰墙后面即可躲避全屏aoe,但要注意冰墙会被火属性技能融化。神相和血河玩家注意释放技能时尽量不要把冰墙融化掉,一旦融化了要及时使用冰系江湖技能将冰墙再次冻结起来。

四、刀狂,内外场注意人员分配,外场留T奶,内场留DPS。这个boss有多种通关方法,根据队伍情况酌情选择:① 外场只留T奶,DPS全部进内场保护白剑,白剑回满后通关② 外场留1-2个DPS输出boss,内场进部分DPS,保证白剑不倒,外场击败boss过关③ 不管白剑,强杀boss(理论上可行,前期这么选肯定团灭)l 刀气陷阱l 刀狂跳起后往地上砍几刀,之后在地上生成圆形刀气陷阱,碰到刀气陷阱则会受到持续伤害l 对策:注意走位躲避刀气陷阱。雷系江湖技能可以将刀气陷阱消去。 l 机制:白剑追忆l 刀狂突然头痛,想起自己的爱侣白剑,场中出现白剑图标的传送门,靠近传送门可以进入白剑位面。

对策:进入白剑位面守护白剑,不要让小怪伤害白剑,并及时拾取击杀小怪掉落的绿色治疗球给白剑治疗,当白剑被治疗至满血,即可让刀狂恢复心智,不战而胜。反之,如果白剑被小怪杀死,刀狂会发疯暴走,伤害变得巨高,在前期等于团灭,要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以上就是逆水寒手游武林风云录的新手通关注意事项,希望这篇攻略可以帮助到各位玩家,后续想看更多逆水寒手游攻略可以先收藏一波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