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6-30 10:13

念好小城市“服务经”,易鑫用“一线标准”赢分期购车客户

易鑫金融顾问侯力坤负责的内蒙古乌海市,是一个人口仅五十多万的小城。“咱地方小,但服务不能降级”,老侯说,易鑫的服务标准好比火锅界的“海底捞”。自己的工作就是要念好“服务经”,让客户在“小地方”也得到和一线城市同样方便、快捷、专业的分期购车体验。

“鸡毛蒜皮都要服务好”

今年二月,侯力坤正像往常一样在各家车商门店“串门儿”,客户小张万分焦急地打来电话:“老侯,明天就到还款日了,银行卡无法扣款怎么办?”客户服务经验丰富的老侯明白,如果因为还不上款、出现了逾期,可能还会影响客户征信,这事儿可耽搁不得。

“放心,今天加班也会帮您弄好!”鉴于小王要上班、手机不能长时间在线,老侯主动揽下了解决扣款失败问题的活儿。随后,他一遍遍地排查手机银行转账、微信绑定银行卡等方式,最终判断,应该是银行系统更新导致无法正常扣款。

当时这家银行的网点已下班,小张再去柜台调整已不可能;为了不影响明天的还款,老侯协助他就近在其他银行新办了一张卡并重新绑定,这才解了燃眉之急。

“老侯就是有办法!”小张很是高兴,这下不用担心逾期的风险了。

易鑫银川分公司金 牌金融顾问侯力坤

“犄角旮旯全得照顾到”

老侯有个习惯,签了合同就会添加客户微信,“不为别的,就是让客户有问题时,能第 一时间找到我”。他把每一位客户都当做朋友来对待,不时还会发去问侯:“乌海地面小、人口少,讲究见面三分情,犄角旮旯全得照顾到。”

侯力坤在服务客户

去年九月,一位老客户想提前结清,但自己不会操作小程序,便联系了老侯。当时,已经下班的老侯正赶往一个久违的朋友饭局。接到电话后,他二话不说,立即掉转车头和客户碰面,手把手教他在平台完成了结清手续。

“下班事小,客户服务为大。”虽然错过了和老朋友的聚会,但老侯说,自己做这份工作,客户满意才是头一桩大事。还记得 2019 年刚回到乌海开拓业务时,很多竞品的融后服务跟不上,客户有问题得不到解决,导致当地居民普遍对分期购车有顾虑。易鑫进驻后,不仅服务快捷,当天就能完成提车。而且,签订了合同只是服务的开始,在用车过程中,客户遇到问题,都能找到人处理。在老侯的努力下,乐意选择分期购车的消费者也越来越多。

“乌海是小地方,但我们易鑫在这里的服务标准是和大城市一样的高!”老侯对此很是自豪。易鑫要求做好客户用车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一线顾问不仅要负责产品介绍、审核协助、签约服务等,还要介入客户的融后服务,形成服务闭环。在老侯这里,这些严格的业务要求,早已成为自然而然的“服务习惯”,融会贯通在了他日常的工作中。

纵观全国,易鑫还有几千位像他一样,扎根在各地县乡的汽车金融顾问。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将易鑫的服务标准与“乡亲味儿”相融合,为当地消费者带去稳妥、熨帖的分期购车服务,也让易鑫的专业品牌形象根植到了更多人心中。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