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30 09:25

Salesforce 再次加码:未来五年计划 40 亿美元投资英国业务 推动 AI 数字转型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30日消息:美国软件公司 Salesforce 在周四宣布,将在未来五年内向其英国业务投资 40 亿美元。这一计划是在 2018 年之前宣布的 25 亿美元投资计划的基础上进一步加码。

融资,投资

这项新投资将为英国科技行业注入动力,此前数周微软总裁 Brad Smith 批评英国政府阻止其收购动视暴雪的决定,称这一决定「动摇了对英国的信心」。

Salesforce 在未来五年内对其英国业务的重大投资对我们的经济来说是一个明确的认可,」英国首相里什·苏纳克在这家上市于纽交所的公司发布的声明中表示。

苏纳克在本月早些时候的华盛顿之行中提出了计划,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在英国举办一次关于人工智能安全的全球峰会,因为世界各国政府正争相制定关于这一革命性技术使用的规则。

Salesforce 表示将与政府合作,在这个新的人工智能时代推动下一波数字转型。「建立一个明确的支持创新的监管框架,促使人工智能的安全和负责任使用至关重要,Salesforce 将全力以赴,为英国企业提供安全可信、企业级的生成式人工智能解决方案,」Salesforce 英国和爱尔兰地区总裁 Zahra Bahrololoumi 表示。

在 6 月份,Salesforce 归咎于美国经济的不确定性和金融服务和科技公司需求的疲软,导致季度业绩不佳。

本月初,Salesforce 还将用于支持生成式人工智能初创企业的风险资本基金增加至 5 亿美元,并推出了 AI Cloud 服务,希望通过在一个平台下提供公司的 AI 产品来吸引企业客户。

AI Cloud 将包括 Salesforce 的 Einstein 服务、工作场所通信应用 Slack 和数据分析软件 Tableau 等产品。该公司表示,AI Cloud 的起始套餐将以每年 36 万美元的价格提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