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3-06-29 14:36

最终幻想16二周目注意事项 进入二周目前注意事项

最终幻想16很多玩家都已经通关了,要进入二周目了,但是在进入二周目之前是需要注意一些事项的,不然会导致你有一些麻烦。

QQ图片20230627100044.png

2周目的所有东西都会继承 而且饰品可以升级,但是他的升级就是2个合成1个然后数值变双倍,所以一周目饰品要全拿尤其是紫色大招的,像是我一周目转生火焰伤害的不知道怎么没拿到2周目就不能升级, 升级后数值就是翻倍转生火焰-12秒升级后变-24秒,反正就是数值怪游戏了,也包含增加经验值那些战术书全都是2合1然后翻倍。

目前还是自动缓慢+湿婆滑行全场冰冻和奥丁斩铁剑全场秒杀在用还是打得比较顺, 只是奥丁大招没有湿婆的冰冻实在很容易失误,只要挥空CD又超久几乎就集不到5阶。

最麻烦的饰品应该是声望最后的源式小手5%所有伤害增加,2周目2合一直接变10% 但是代表要全解一轮支线,要弄这颗代表12周目支线要全跑一轮我直接放弃,可能去弄钻石星辰-15秒都还好一点,比较担心的是我没拿过巴哈大招增伤饰品不知道是没有还是怎样,后面可以2合1我应该是只能闻香了。

始源跑出来后世界各地的商店都会更新进新饰品要全跑一次去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