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29 11:38

四川考生王俊凯高考理科699分 数学考了150分

最近,我获悉四川绵阳的理科考生王俊凯在今年的高考中取得了699分的总分,数学科目更是满分150分。在6月28日接受采访时,王俊凯表示学习数学需要“多次重温”,如果一道错题第二次做对了,还要继续做下去,直到熟练为止。他认为核心是从中吸收新的知识。

高考 考试

王俊凯认为除了“多次重温”,日常的基础打好也很重要。另外,要注意劳逸结合,他喜欢打乒乓球,这样可以通过锻炼来缓解压力。目前,他还没有确定要报考哪所高校,但他希望读计算机系,“纯数学对我来说太难了,所以选择一个需要数学的专业。”

与他同校的理科考生朱昊东在今年的高考中取得了702分的总分,数学也是满分150分。在填报志愿时,朱昊东选择了北京大学的数学专业。朱昊东向记者介绍,他有一本“结论本”,专门记录题目的核心思路和结论。

猜你喜欢:

ChatGPT源码推荐:小狐狸ChatGPT付费创作系统完全开源源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