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29 09:43

美国汽车工程师学会计划将特斯拉充电技术设为美国行业标准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9日 消息:总部位于美国的标准组织汽车工程师协会(SAE International)宣布计划支持特斯拉的电动汽车充电技术成为“北美充电标准”或 NACS 端口。

据报道,SAE 的采用将使电动汽车充电站制造商和运营商更容易实施该端口,同时也使电动汽车车主的充电更加一致和可靠。

特斯拉充电桩 新能源 (1)

注:图片由midjourney生成

特斯拉以前的专有充电端口于去年开放,旨在成为美国事实上的电动汽车标准。美国能源和交通联合办公室与特斯拉和SAE合作,努力加快特斯拉插头成为标准,以改善该国的充电基础设施。 SAE还与由拜登政府组建的ChargeX 联盟合作,以便能源部国家实验室可以帮助电动汽车制造商在车辆和充电器上创建一致的技术,以应对通用错误代码等项目。SAE 正在借用其公钥基础设施 (PKI) 技术,使充电更加安全,免受网络攻击。

另外,充电桩制造商ChargePoint宣布,今年晚些时候使用其设备建立充电站的客户可以将特斯拉的端口标准添加到几个商用交流充电站和直流快速充电器以及家用交流充电系统的新订单中。

ChargePoint 加入了一些类似的电动汽车充电站公司的行列,宣布支持特斯拉的充电端口。自从主要传统汽车制造商福特、通用汽车和 Rivian 都宣布承诺在其未来的车辆中添加特斯拉插头以来,该标准一直在不断发展。

现在,随着 SAE 支持 NACS,像大众汽车旗下的 Electrify America 这样的大型电动汽车充电公司或许也会更容易实现这一跨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