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28 16:46

中文在线:拟1.38亿元收购罗小黑IP运营公司寒木春华51.04%股权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8日 消息:中文在线发布公告称,拟与北京寒木春华动画技术有限公司(运营“罗小黑”系列IP)及其原股东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以1.38亿元的对价收购寒木春华51.0414%的股权。

微信截图_20230628164811.png

通过本次收购,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将进一步叠加和放大 IP 价 值。一方面,“罗小黑”的 IP 价值将在产能效率、IP 衍生品商业化、出海等方面 得到进一步放大;另一方面,借助目标公司寒木春华的优质 IP 和产能,将进一 步提升公司海量 IP 动漫产品化的能力,提高市场竞争力和知名度。

公司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不会对本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 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